close

前天因為沒有預購到心頭肉的寫真集,使陳小咩的心空蕩蕩的像缺了一塊
只好在台北街頭失魂落魄地四處亂晃,誰知道等我回過神來發現竟然站在BR4的門口
(馬克:我聽你在放屁!!)


很不巧地,剛好走到一樓卡地亞門前,發現一向以珠寶和手錶聞名的Cartier也出了包包
有好多顏色跟質料擺滿了一整牆,第一眼就看上的是玫瑰紅,相當小巧可愛
樣式又很高雅大方,價格來說以卡地亞的地位實在只能說算親民(瞧瞧那該死的Love!!!)
好啦,我承認我在唬爛,其實是跟損友Lynn吃飯時,第一眼就被她的包煞到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吧?自此之後它就一直徘徊在我的夢中
今年生日本來我是想買一個卡地亞戒指做為給自己的禮物,但到了最後一刻覺得戴在手上好像沒很美就算了
相較起來我提這個包包真的是超甜美,我還沒有這個樣子的名品,而且價錢還比那個戒指少........
來來回回爬了BR4三趟,反覆思考天人交戰,終究我還是決定把它牽回家了


這個包有個浪漫的名字叫做Marcello,據說這個義大利字的意思是指不張揚卻極富品味的紳士
這個詞如今代替了以往的“Mr.Right”,成為現在歐洲女性熱門的流行語:
“Hi,你有没有找到你的‘Marcello’男人?”所以這成為Cartier命名的靈感
我想我需要成熟穩重、温文儒雅、細心體貼的Mr. Right,永遠在我身邊用他溫柔的眼睛和臂膀支持我的成功
那麼,以這個價錢為自己買一個Mr. Right,一點都不昂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