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陳小狗在msn上丟來微弱的呼救:
「你昨天有在家吃飯嗎??那個菜實在太難吃了,跟你阿母反應一下好嗎?」
陳小咩剛吃完牛肉麵打一個飽嗝,隨手回覆她:
「好呀~你昨天要我跟她反應叫她跳完土風舞早點買早餐回家,還有上次便當菜太白沒味道
 加上這次菜太難吃,三件事一起我幫你罵她~~」

等了一陣子,阿狗回我:「算了好了,我怕她惱羞成怒,你也知道你阿母很愛來一招。」
「還不就那句話,沒煮飯的人沒資格講話,不爽不要吃一類的,她最近不太受教你知道的。」
我覺得她的顧慮相當有道理,過去天天準備五菜一湯的咩媽媽已經隨風而逝
現在只剩沉迷於土風舞太極拳唱歌爬山開槓的阿母一枚,身為孝順的女兒只好默默地接受現實

「可是,今天實在太慘了,我同事經過我身邊看了我的便當一眼就說....」
「這個....看起來就好難吃....」隔著螢幕我都可以想像美食家陳小狗眼淚奪眶而出的模樣
身為阿狗的姐姐,中午吃得到牛肉麵,純粹是因為昨晚慘無人道的剩菜都在她的便當盒裡
為了報恩,於是我答應她要將她悲慘的便當故事畫出來
別哭了,拿出你的勇氣,把那些慘絕人寰的剩菜都吃下去!!

我昨天沒預購到心頭肉的寫真集,我也很想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