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這個專題了,陳小咩趕快補上進度免得被忠實粉絲責罵
之前曾經有隱隱約約或大大方方地透露出我對香緹卡底妝的熱愛
還對大家提出了警世忠告--莫試香緹卡,一試會抱有食神好姨之憾
"這麼好的粉底,以後我再也用不到了怎麼辦???"

香緹卡的底妝看起來平平淡淡,名字都取得口氣很大
分別叫Real Skin(粉凝霜),Future Skin(粉底液)和Just Skin(隔離霜)
意思就是貼近你的肌膚,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一開始購買Future Skin是衝著它的名氣,想知道這到底有多神
當時皮膚的狀況並沒有非常好,只覺得塗上去痘疤都遮不住
等我皮膚變好一點之後,剛好天氣也已進入冬季,底妝太乾不太舒服
於是再次使用號稱幾近天然又保濕度滿分的香緹卡,這才體會到它的奧妙
首先薄薄地塗一層就會讓皮膚有一種淡淡的光澤,不囂張但顯得晶瑩剔透
其次是出油之後也不太會掉妝或浮粉,反而會融合出一種更自然的膚色
最後我最喜歡的一點是它不會暗沉,即使到了晚上要卸妝的時候膚色也依然自然

這三款底妝陳小咩都試過(我承認我夭壽),其中我最喜歡的是Just Skin
因為它有難得的SPF 15防曬系數,是香緹卡底妝中唯一具有防晒力的
塗起來清爽但不乾澀,貼近皮膚的能力又再更勝粉底液,而且遮暇力還加倍
每次塗完我都忍不住對著鏡子讚嘆自己怎麼這麼美(當然不排除這是自戀的前兆)
不過,不過我是有證人的,當我塗了Just Skin出門常常會得到讚美
不外乎是皮膚真好真年輕,妝塗得好淡好有氣質等等一類的,
上回去做臉,阿姨稱讚完讓我萬分心虛,訕訕地說:"粉遮住痘痘啦"
"是嗎?你看起來像沒塗粉耶?你有塗嗎?"
等她幫我卸完妝後,她淡淡地嘆了口氣:"你這條粉底是什麼?"

以上就是關於香緹卡Just Skin的神奇小故事
想體會好姨之憾的愛美女性萬萬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