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瘋狂絕食
"你已經太瘦了,,"你不解,充滿憂慮和憐惜
我不敢讓你知道
--自從我聽說
我們的愛情添加了防腐劑
-------------------------------------------------
熱戀中的人嘴上總是掛著天長地久
因為太在乎時間,卻忘了相愛的本質
瘋狂添加防腐劑的結果可能傷害身心

我也曾經嚮往天長地久
我以為那是做為稱職的戀人應盡的本份
直到現在我明白
談戀愛不是生產罐頭,而即便是罐頭也有它的盡頭
談戀愛比較像是兩個人一起打網球(桌球、羽球、排球,有網子的球類)
我可以丟下拍子不想打了,揚長而去
也可以狠下心來殺球,讓對方措手不及
但我知道每一次我打球的角度跟力量,都會影響對方回拍的方式
所以我盡力將我這邊的球打好,讓他覺得跟我打球樂趣無窮

如果他從此再也不回拍,我也不會埋怨他的無情
至少從頭到尾,我都打了一場好球
即使我是唯一的觀眾,我也不是全無所獲

天長地久的從來不是人心
能夠天長地久的只有順應環境活下來的愛情

重點在順應環境,不在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