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43

最近阿咩我陷入了另一波亂買狂潮當中,我好像常常會有這種症頭
不過還好,我也不是每次都買單價超高的玩意(撫胸)
偶爾我也是會有佳作,買出一些對世人有貢獻的好東西
比如說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相當便宜但好穿度滿分的uniqlo九分褲

 

DSC_0646

其實它廣告一陣子了,但我一直還沒有把花錢的心分到uniqlo上
上上周經過的時候沒發現在哪,反而亂買了之後要再介紹的單品
後來想想這不是辦法呀,要趕緊回到正途,上周經過的時候總算被我找到惹
可能是去的太晚,花色和size都不齊囉~
我最後挑的是稍嫌正式的直條花紋,所以就拿來當OL的穿著班底

 

DSC_0647

老實說褲子不是很薄唷,所以要是想在夏天穿可能會一直冒汗
我覺得上周那種陰雨沒太陽的涼爽天氣就很適合
其實花色有非常多種,但阪急的選擇不是很多,喜歡的捧由可以上網選購
講到網購,今天我熱愛的Zara也開始了線上購物唷,我還沒好好地檢查一下內容物
以後不能花太多時間在電腦前,充滿各種挑戰幼惑呀~
回到主題,我之前曾經提過上班時候我特愛穿九分褲,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uniqlo這次的剪裁還不錯,在褲腳的地方收得滿漂亮的
其實應該要顯瘦啦,我看起來卡撐大是因為我真的下盤很穩業障很重,倒不是褲子的問題

 

DSC_0648

長度對163cm的我來說非常剛好,其實也可以考慮褲腳折幾折會更顯修長
我這周決定開始每天一百客深蹲跟爬三層樓梯的地獄式折磨
希望能早點把腿部的線條練得順一點兒~~(汗)

 

DSC_0651

我當天配了一件人見人誇的白色蕾絲上衣,想再買件類似的,怎麼看也看不到
就這樣搭一套,是非常清爽的OL打扮

 

UNIQLO_褲3  

看完我的搭法,來看一下官網推薦的示範圖
其實就是簡單的上半身就可以了,不需要太費心

 

UNIQLO_褲2

這褲子不太會皺,也還算挺,算是相當實穿的選擇

  

DSC_0652

很久沒背而且似乎已經很少見的Miu Miu蝴蝶結包,是我的名牌包裡相當資深的一個
那時候的Miu Miu聲勢比現在高很多,包包也好看很多呀
還滿慶幸當年牙一咬買了它,皮都不顯舊,還是非常有型好看

 

DSC_0654

名牌一年比一年漲得多,到了讓人髮指的地步呀,還是多看看uniqlo這種平價品牌吧

 

DSC_0655

快速地寫完,因為今天心情不太好
早上看到新聞爆出王大陸被發現一個月內密會女友四次,真是登愣
我整個入戲很深,忙著跟別的迷妹感嘆「朋友啊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之類的屁話
不過我是開玩笑的,我還是喜歡看起來智商就很高的男倫,例如湯川學教授(大家還知道他是誰吧..)
對於王大陸,我要說:「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咦)(應該是回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 九分褲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