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21

打給賀!!醜媳婦要見公婆,醜眼鏡也要見天日
其實剛收到Chloe太陽眼鏡時我就已經先po上臉書給捧由瞧瞧,招來惡評如潮
但網誌的忠實讀者悶都知道我速隨呢??我就是最不肯向現實低頭的瘋女倫呀
就算全天下人訕笑我,但我心裡依舊吃了定心丸,並堅持要戴它出去見世面
這就是我為了Funny眼鏡所作的努力,請觀賞!!

 

DSC_0620

非常好看的Le Souk洋裝,日本製原價一件就要12000,打對折我都買不下去
最後在3500一件特價的時候被我揀到,兩色全包,穿出去都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
我沒使用原本附的黑腰帶,卻搭了Hermes的紅色細皮帶,剛好跟我腳上的金屬紅高跟鞋相互呼應

 

DSC_0623

我是個珍珠控,最近更是迷上以珍珠做穿搭
其實珍珠就算是假的,戴很多層也會顯出氣勢耶
我個人滿推這種款式的,很容易搭配,不管是穿洋裝穿t-shirt通通可以上身
事實上我覺得還比單一條的來得更棒,多層珍珠項鍊既可宜室宜家,也可顯出狂野感

 

DSC_0624  

這雙紅鞋很受同事喜愛,我當時在Zara看到它也是一見鍾情
紅鞋絕對是鞋櫃裡不可或缺的選擇,跟多層珍珠項練一樣都是可塑性非常高的單品
穿牛仔褲時腳蹬一雙紅鞋,馬上顯得女人味
但洋裝搭了雙紅鞋,卻偏偏顯得有點狂野
不瞞大家說,除了紅鞋,我最近也迷上紅裙紅褲啦哈哈哈,紅色真的是很正的顏色
Funny太陽眼鏡的一天很短,只介紹到這,畢竟Funny也許無限,但恥度可是有下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