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寅成

看到這標題應該就知道阿咩我最近為何無心於寫網誌惹
見異思遷如我,這幾天又愛上了新歡,嗯嗯不對(搖手指),不是新歡是舊愛
早在2008年趙寅成演霜花店的時候我就深深地愛上惹他(屁股跟忘情翻白眼)的演技囉~
當時我還羞怯地大聲呼喊請他務必跟我聯絡,很想跟他好好切磋一下演技(咦)
不信請看VCR

 

趙寅成1

趙寅成號稱是韓國第一美男,在「沒關係呀是愛情」裡演個花花公子,可說是十分到位
白淨斯文但有點屌兒郎當的感覺,隨時都會把女主角吃掉(咦)
女主角同樣由演出主君的太陽的孔孝真擔任,她那一雙美腿真的是看到就好想摸一把(喂)
如果要說這部戲的重點是什麼,我想我可以用很簡單的一句話帶過
主君的太陽是在講跟鬼溝通,那麼沒關係呀是愛情強調的是跟神經病溝通
沒開玩笑唷,真的是這樣,劇情內容我就不透露了
我的眼球整個被舊愛趙寅成先生吸住,看到他捲捲的瀏海好想幫他撥一把(咩)
而且只要聽到他講出很賤的話都會惹得我捧腹大笑,我超吃賤嘴男這套(嘖)
在戲裡趙先生always穿著寬大的襯衫搭配可以顯出他長長長長長長長腳的褲子
好想問他這樣穿褲子時要彎腰從褲腳拉到腰會不會很累,很累的話我很樂意代勞唷~(喂)
姑且不論劇情好不好,總之只要看到他的臉我就會自動全身染成粉紅色的~(啾)

 

趙寅成5  

這部也是少數男女主角老是親來親去的韓劇,通常韓劇很ㄍ一ㄣ
都會撐到很後面才會親吻,不過看這部戲不會這樣時時啾著心,我們趙先生很容易就嘟嘴惹(哇)
即使他在裡面飾演一個精神病患者,也無損於阿咩我一看到他嘴巴就自動呈微笑形狀(嘻)
而且還整篇充斥著各種口字邊的狀聲字,就是要這麼多個才足以表達我澎湃的愛意(跟愛液)(是口水)(擦)

 

今天有倫問我喜歡哪幾個韓星,我一時之間還詞窮,好像很多個但一時記不起
勉強說了一個心頭肉李敏鎬,心裡暗想我到底是有多平均分配我的愛使得每個人分到的太稀薄都記不住
好在至少這個摸門特我可以保證,不管有多瘋多痞多花心,在這個月裡我的標準答案都是「沒關係呀是趙寅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寅成 沒關係呀是愛情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