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

沒關係2

沒關係3  

這是昨天我悶咩狗二人組的真實對話,相當沒有內涵

最近我悶兩個人都陷入了「沒關係呀是愛情」的粉色漩渦,好啦,其實只有阿狗

她深深深深地愛上了趙寅成演的作家張宰烈,阿咩我本倫是還好

這部戲還沒演完,這就是我很不喜歡追on檔戲的原因,會有種看到一半情緒打折的Fu

但是目前已經進入到了轉折高潮,也就是兩人談戀愛了He囉了

可是悲傷的劇情也隨之出現,男主角生病了過去的傷心歷史要被揭發了

真是不到最後不知道會演到什麼狀況

 

目前網路上盛傳會悲劇收尾,所以阿狗認真地學戲裡的男配角語氣跟我說:

「編劇我叫你姐,千萬不要悲劇收尾!!!」「最好還讓他們多He囉!!!」

沒關係4  

 

我一聽馬上不以為然,他們兩個明明在第八集就He囉過了

阿狗一聽以臉上洋溢著粉色紅暈的模樣回答:「多He囉沒事~~」

我非常冷靜地罵她實在是低級了,好好一部戲被她意淫成這樣

阿狗理直氣壯地回罵:「難道你當初不是被趙寅成的肉體所吸引??你敢說你不是看上他的屁股???」

頓時間我陷入了沉默.....

 

在沉默的同時,我的腦裡也陷入了回憶的走馬燈...

 

 

趙寅成屁股

 

走馬燈一號~~(未滿十八歲的捧由趕快離開!!!)

 

 

 

 

 

 

 

 

 

 

 

 

 

 

 

 

 

 

 

 

 

 

 

 

 

 

 

 

 

 

 

 

 

 

 

 

趙寅成屁股1

 

走馬燈二號~~~(記住在看的時候要注意後面有沒有人!!!)

 

 

 

 

 

 

 

 

 

 

 

 

 

 

 

 

 

 

 

 

 

 

 

 

 

 

 

 

 

 

 

 

 

 

 

 

 

 

 

 

 

 

 

 

 

 

 

 

 

 

 

趙寅成屁股2  

走馬燈三號~~(我可是弄很久才切到沒有露點的照片)(看看趙先生青筋暴露的演技!!!)

 

 

話說三個走馬燈跑完,我悶這篇網誌還需要繼續寫下企嗎??

好吧,我贊成阿狗的,編劇快讓他們多He囉,多He囉沒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寅成 沒關係呀是愛情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