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包銀  

「金包銀」這首曲子差不多這就是阿咩我身為姐姐的主題曲

前幾天適逢我的捧由生日,她的弟弟親手寫了卡片還附上按摩券一本

說是希望我捧由一年比一年健康更美麗,好感人的縮~

我還沒感動完呢,就收到了阿狗給我的Line

大意,不,不是大意,因為只有一句話:「ㄟ,你要賺錢讓我出國玩呀~」

如此直接豪邁的命令句,兩相比較之下我都要流眼淚惹.....

 

不知道有沒有地方在拍賣妹妹的

我想就把阿狗拿去拍賣,然後拍得的錢就給她出國旅行吧

大家縮縮這是不是一個非常完美的計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