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其實也就是上上個月),阿咩我曾經提過本倫曾經到澳門旋風式拜訪
文中曾經提到為了怕惹怒澳門地頭神(到現在仍然不知道是誰),害我過敏再爆發
於是我在當地做了一些酬神的神聖儀式,粉多人一直很好奇我到底在做了什麼
我想終舊是紙包不住火(明明是因為沒有題材了吧),總之今天就來好好地介紹一下這個神聖的敬神活動



阿不就是買個卡地亞!!!!是咩~就是買了卡地亞啦!!!(顯示為喜滋滋)
(阿狗怒:裝什麼神弄什麼鬼呀!!)
為了讓大家體會到這到底有多神聖(阿不就是愛花錢嗎),阿咩我一定要好好地購買卡地亞的過程有多不易



本來勤儉持家的阿咩我本來也是不想買的呀,但在澳門真的素太無聊啦,無聊到我快要睡著了
全天下最棒的縮妹特馬克逼迫我打起精神逛街,並強行將我擄到Tiffany挑貨
堅持我應該擁有一條愛心牌手鍊以加強我所剩不多的女人味




而且他還以假如我不買可能會禍延三代的語氣要求我買18K金款,說是只有無知少女才會戴銀質的
像我這樣稍微有點身份地位(我明明就爛泥扶不上牆)的金融業OL當然要帶金色款才有氣質
而且馬克還惡狠狠地補了一句:「只有有錢的人才有資格花錢買快樂,你正需要快樂跟彰顯身價!」
阿咩我耳根這麼軟為人這麼隨和,縮妹特都這樣說惹我當然不敢不從,他是縮妹特耶!!



以最優雅的OL手勢拿出信用卡叫小姐翻一下價目表,待晚娘面孔小姐輕輕吐出:24000葡幣(約94000台幣)
再面不改色大氣也不吐一下地用最優雅的OL手勢立馬將信用卡搶回來,完全不能擔擱呀這種摸門特
24000葡幣!!Tiffany你怎麼不去搶!!!!我又不是瘋了花快十萬台幣買女人味
要是這樣我寧可全部都拿去買La perla的蕾絲內衣順便再去做個整型比較直接!!



於是阿咩我很嚴厲地拒絕了縮妹特的無理要求,但他以逼人的眼光要求我要拿出展示女人味的決心
明明就不想花錢但我不尬意被看扁的感節,於是情急之下我想起了一直心心念念的卡地亞
一進去花現Trinity它出了新系列!!!而且是非常纖細又優雅的縮小板,非常合我的意
本來我喜歡的是心型的三環項鍊,但那三環是焊死不能晃動的我就不愛惹
挑上的就是最新款式的手環,而且它是極少數可以調整長短完全Fit我手腕的手鍊耶~(灑小花)



喔喔這就是它的廬山真面目,放在深紅色的黑色絨布盒裡,真的好有氣質唷~



請仔細看那精巧的三環,由三個不同材質顏色的環所構成
玫瑰金代表愛情,白K金代表友情,黃K金代表忠誠,這三種特質我都有唷!!



破例由阿咩我不上相的手示範一下,讓大家知道戴在手上的Fu是什麼



當然最後還是要給我們家的小媽斗演出啦,喔喔大家請不要耽心唷
卡地亞的價格可是遠遠遠遠低過天殺的Tiffany呢!!!(不然我怎麼會買!!!)
我花現我真的好不適合寫開箱文唷~整篇文章的重點好像完全不在卡地亞上呀...(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