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在這個紛亂的年代,討債是基本生活技能
就跟麻辣鍋一定要吃鴨血、上班一定要放空、睡覺一定要抱小虎一樣是渾然天成的王道(為什麼呀?)
你看艋舺這麼賣座,大家都好愛阮經天跟鳳小岳(對!趙又廷不是我的茶)
那種兇猛中帶有剛毅的眼神,奔放中帶著激烈(這是什麼???)的肌肉,更加堅定了大家對於討債的熱情

於是阿咩我也腦波很弱地加入了這個行列,這是一個Long Story惹...
當我在泰國的時候收到簡訊,花現雅詩蘭黛說我預約了化妝拍照的活動
經歷過去年久違的玉女風之後,我只差沒有咬舌自盡
怎麼可能還會要再試一次??這應該是搞錯了吧
但是命運乖舛是我的好捧由,無論我多麼不想喚起悲桑的回憶,愚婦還是擅自幫我預約惹
但我為人以隨和著稱(!!!),既然已經預約了當然也就高高興興地盛裝出席囉~

這次的男化妝師人灰常親切,灰常親切地為我上妝,一道一道地解釋程序
我跟他抱怨起去年的不堪回首,他安慰我說他會盡力而為,為我留下美好的一頁
果然他沒有辜負他的誓言,阿咩這次倒真的是很滿意自己的妝
我要求的氣質與清純掌握得很不錯,化到一半,愚婦一臉不爽地走過來
我問她說怎麼了,她說:「那個攝影師,唉...很兩光,你等一下就知道了啦....」

化完之後,阿咩我有如得意洋洋地孔雀準備拍照
一坐到那位置上,我就知道事情不太對勁惹...
臉結屎面的攝影師非常隨便地叫我手插腰,我想說有隨坐著會手插腰,還叫我駝背
這跟去年叫我雙手夾奶的無美感攝影師到底差在哪裡??
我邊擺破屎邊露出質疑的表情,但學藝術的倫果然非常性格完全不容質疑
根本不給我任何猶豫的時間,間不容髮地咖喳咖喳了起來,我都要冒冷汗惹...
在旁邊的愚婦果不其然地翻起了白眼,並不忘投來"I told you"的眼光
拍了三張後攝影師又下了指示:「頭仰高,不要笑,嘴巴微開~」
為什麼呢???我只不過想要拍張清純有氣質的相親照,為什麼要逼我擺出這種高傲臉呢??
要是有架勢的女明星或是極想走紅的網路美女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噘起嘴巴(吧)
可素阿咩我真的不是那塊料,(其實是高傲這種玩意兒我平常很多了,最近想走溫柔路線,為什麼不成全我呢?)
於是我在滿臉狐疑與遲疑下,留下了這張,嗯,非常跟得上潮流的討債照
嗯,當然也是攝影師隨便亂拍的五張照片裡唯一一張能看的,理由很簡單
愚婦說:「這張照片根本沒照到全臉,讓大家想認出你都有難度,想批評你也會辭窮~」

不願具名的俊男學長表示:「很像討債沒討到快氣炸頭上快冒煙的感結~」(咦?不是會詞窮嗎?我看不會呀~)
看到阿咩我第一次討債就上手,請大家掌聲鼓勵,阮經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