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周末都是阿咩的旅遊周記,雖然寫出來人氣總是很低落但還是要硬著頭皮寫
話說我現在變成第二故鄉倫敦的觀光大使,總是不遺餘力地推銷倫敦的.....呃.....shopping
我還真想不出要寫些什麼,畢竟跟其他歐洲國家比起來,倫敦還真的有點boring溜
但是我們滿懷"鄉愁"的這種不一樣,就是怎麼看都覺得自己故鄉卡水阿捏
所以今天為了刺激大家對於倫敦的興趣,請出美女林志玲來幫忙推銷一番阿咩我真的用心良苦溜~

其實這一套月曆已經出版很久了,我是到前幾天在朋友桌上看到才赫然發現這是在倫敦拍的
雖然月曆上沒有標出地點,不過我一眼就可以認出其中的景點,這就是溫對第二故鄉的愛呀
而且這一套月曆是有愛心的志玲姐接為公益募款而拍,真的是人美心地也美捏~



這個景點是位在小咩最愛血拼點的Covent Garden,這樣拍當然大家都很難認出來
不過因為Covent Garden在我上下學的途中,所以我可以大聲地告訴大家--這是St. Paul church
不不不,不是鼎鼎大名的St. Paul Cathedral,一樣的名字,但不同的結尾
每逢星期日及聖誕節,St. Paul church會有許多信徒前來參觀跟做禮拜
平常日門前則總是有一個踩高磽的男人在表演,吸引不少目光跟打賞




因為焦距的關係,背景極為模糊,不過從影片裡可以知這依舊是在Covent Garden
不過我從來沒有遇上像影片裡這麼大型的擺攤就是了



從影片裡看來這是在Notting Hill,不過我去過好幾次卻一點也沒有印象呀...



這是已經介紹過的,Notting Hill的那家有名的旅遊書店
對,就是茱莉亞羅伯茲去跟休葛蘭表白"I'm just a girl"的有名拍店景點
因為有志玲姐接相比較,所以恕我擺上一張沒有我本人的照片讓大家看看門面




這個大家一定都看不出來在哪,但A&F的看不出來嗎??想起來了嗎???
這就是倫敦知名夜店A&F的門口呀!!想起來了嗎??貌不驚人好似夜店的門口
裡面卻是音樂震耳欲聾香味撲鼻男男女女店員不停舞動身體的夜績長紅絕不打折的A&F,全歐洲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倫敦最有名的地標之一,漆成紅色的電話亭
Covent Garden那有三四個,每次總有很多觀光客在拍照
查看我的相片集竟然一張電話亭的照片都沒有,我認真回想為什麼
我想起來了第一是那個門其實很沉重,要拉開不容易,
第二是我好不容易拉開那個門後,裡面卻有陣陣尿騷味撲鼻而來,而是我馬上放棄在那邊拍照了



從影片中看來這是攝政公園,不過阿咩我承認從來沒去過
四月的時候我曾經提議大家一起去野餐,不過臨出發那天大家紛紛因為課業壓力打來跟我取消
不過我想說我家隔壁就有St. James了,沒去應該也不會死,一直到我離開倫敦之前都沒能進去



這個也是曾經介紹過的,我家旁邊的Trafalgar Square,遠遠地可以看到尖頂的聖史蒂芬大教堂
看影片志玲姐接明明穿一襲很美的雪紡紗裙擺禮服,竟然省略掉最美的下半身(我承認我是禮服控)



依舊是我沒去過的攝政公園,據說春天的時候非常非常地漂亮



這是我平常也滿愛逛的Oxford Street,也是倫敦排名第一的血拼一級戰區
在12月26日boxing day,整條街會充滿爆動的瘋女人跟瘋男人
當天要擠進Selfridge百貨公司的Gucci專櫃必須排隊八個小時,但你可能買到10鎊的皮夾



這個才是大名鼎鼎的St. Paul Cathedral,應該介紹過很多次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志玲姐接身上穿的軍裝式大衣,一到冬天全倫敦每個女裝品牌都會出
不知為何地所謂的倫敦風跟軍裝感特別地融和(我本人在倫敦買了十五件外套有吧......不要告訴我阿母唷~)




最後志玲姐接來到了英國建築史上最大羞辱的千禧橋,本來是為了慶祝2000年而蓋
卻因為設計不良沒有考慮到風力的影響而關閉維修七年,河岸對面是泰德現代藝術館
據說裡面展出的東西相當前衛時髦,不過我依舊沒有進去,只有在去吾友鄭筌X宿舍的路上會瞄他兩眼


{###_ycorpblog/6274841.flv_###}
最後附上賞心悅目的志玲姐接語帶嬌嗔的說明影片



還有長得很甜美的林依晨也千里迢迢地到倫敦拍攝MV(雖然我覺得跟MV一點關係都沒有)
裡面那個有運河的地方叫Camden Town,是倫敦的西門町來著專賣非常時髦的年輕人東西
不過相信我當場絕對沒有MV來的那麼美,而且很無聊,我去到那裡連喝咖啡總共四十分鐘就坐地鐵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