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上班都戰戰兢兢地,結果意外地(?)比想像中疲憊
不知道在累個什麼雕,現在跟之前在阿發相比宛如天堂般地舒適
阿咩我每天晚上一沾到枕頭,馬上一覺到天亮
不知道是中藥調理精神的功用,還是之前在竹科累積的疲倦發威
結果忙碌到半夜的工作也累,在天堂打工的也累,我深深覺得自己一定有條不適合工作的神經
我感到好慚愧唷...我不配當一個鐵錚錚的OL(握拳)

今天下午當我昏昏沉沉的時候,縮妹特馬克打來惹
「ㄟㄟ,你覺得我應該要買"ㄆㄧ/ ㄎㄨ\"嗎?」
阿咩一時頭昏沒聽清楚還再確定一次:「"ㄆㄧ/ ㄎㄨ\"??」
「對呀,你覺得我應該要買"ㄆㄧ/ ㄎㄨ\"嗎?」
一想到馬克那日漸肥大的身軀竟然給我痴心妄想要套上皮褲,大腿緊成那樣不就跟糯米腸一樣道理?
光用想的我都怒了!!!更何況這種大熱天,給我買什麼皮褲呀!!
我忍不住開炮了:「你那麼胖?穿什麼皮褲呀!!無恥!!!(怒氣)」

大概停頓了五秒,馬克怯生生地說:「我是問,我要考會計師是不是該買"題庫"」
「你  是  在  兇  個  屁  呀!!!」(逐漸大聲)

喔喔喔,原來是阿咩聽錯惹....呵呵呵,還錯罵他一頓真是不好意思捏~
看來竹科的餘威仍在持續當中溜,暨之前失智的戲碼之後,我又再次咩不停蹄地堆出失聰的新板本耶
在追求個人痴呆的成就上我真的永遠都不歇息呢...馬上與敝公司最近的屎囉梗"We will not rest"相呼應
你看(其實只要老板看而已),阿咩我時時刻刻都不忘與公司一心同進,真的應該幫我按十個讚降(加個薪順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