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受大家喜歡(有嗎?)的爛歌單元又來惹..
阿咩我真的不知道該感謝台灣有這麼多爛歌創造者,為我帶來這麼多歡樂
還是該懇切勸道,該丟垃圾桶的CD,即使先拿去墊杯子,煽風,或者是泡泡麵,最終也還是要丟掉的
認命吧,你們這些爛歌王!!

最近號稱全台灣最"愛努力"的炸蝦小天后又再次出輯啦~主打歌一出來我馬上就忍不住罵髒話啦
曲調平淡到一個讓人想睡的地步,做作的嗓音倒是很嚇人,歌詞更是不知所云到了極至
最教人受不了的,這幾年以李棠華特技團接班人自詡的炸蝦又給我隨便學個兩下然後又要出來賣"努力"惹
一整個舞難看到極點,手腳不協調的情形超明顯,要不是靠剪接的是能看嗎??
更過份的是,那個造型窩的馬呀~~你瞧瞧那個白色裙擺活像是民俗表演的跑旱船

為什麼好好地裙擺要做翹起來,並沒有多了兩個角很俏麗,也不是多了兩角價格不變
是多餘呀~你呀~根本就是多餘~
裙擺翹起來就算了,還加了一堆流蘇,身為炸蝦並不可扯,為什麼要改而模仿水母呢?

我還很犯賤地注意了她其他造型,發現流蘇可為她這支MV的中心思想呀
話說流蘇這玩意兒,民俗風已經過時了,但又還沒有老到經過二十年再流行回來,回去換換再來過吧
而炸蝦小天后最引以自豪的舞蹈,嗯該怎麼說呢??就是小朋友也很容易上手呀~人家小弟弟跳得很棒捏~
我好失望唷~這是以愛努力聞名以李棠華特技團正統接班人的水準嗎?(嘟嘴)




當然也不能只有分享可怕的東西,好笑的阿咩我也不會藏私呀,這個MV一出來我就忍不住笑出聲
那個教人難忘的走音,讓人很想跟他們說,假如這個是他們畢生的夢想的話,可能還是換一個比較好
尤其第三個聲音,為什麼還讓她唱這麼久.....我都笑岔氣惹....

由以上兩個例子我們可以得到一個結論,這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十項全能,絕大部份人都不是
那就好好地做好自己擅長的,做到專精,比如說跳舞(炸蝦不是在說你),比如說整型(爵劇影色不是在說你們)
千萬不要硬撈過界,做得零零落落還要眨著眼睛大叫我很努力唷我很努力唷~
勤能補拙只是拿來勉勵用的,不是拿來實踐用的,以上這兩支MV很明顯地就是實踐失敗的典範


當然當然,阿咩我一定都要會個震憾性的壓軸
所以,以下開放大家回答,你看到第幾秒時忍不住罵了髒話把視窗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