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洞咩

黑洞咩2

 

話說這周六阿咩就要帶著阿狗前往義大利和克羅埃西亞惹

目前我悶(理論上)正在馬不停蹄收拾行李的階段(兩人顯示為一直看韓劇的狀態)

我準備要帶心愛的Massimo外套但翻遍整個地下室怎麼也找不到

依我對痣己的了解,我一定將它收在一個非常妥當的地方好保護我的愛衣

但因為太過妥當惹而我偏偏不具備有相對妥當的記性

最算我發揮了過人的推理能力,這次還是怎麼也不到那兩件外套

我都忍不住懷疑溫刀地下室真的藏有一個黑洞惹

總之找不到這件外套讓阿咩非~~常地傷心,感覺出發前的興致打了折扣

 

為了提振精神所以後天我決定去Massimo再補入這件同款外套!!!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simo Dutti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