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到處都是韓流來襲,韓國電影韓國歌曲韓國連續劇滿街都是
連阿咩我的心頭肉都是韓狗人,真是不好意思(羞)
後來想想喜歡他的原因當然是心頭肉很帥啦,但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
我本倫腦裡的韓狗人辨識區那塊的細胞應該都壞死了吧
所以一個接一個的各式各樣的韓狗人,在不打字幕的狀況下我真的無法分辨
更不要說韓劇配音的幾乎也都是那一批,中文發音的背景效果更是推波助瀾地教我迷惑
在這種這模艱困的環境底下,只要長得能讓我記住,我想就足以稱為我的真愛了吧
(阿狗:所以SJ的神童...? 阿咩:它是以靈活的胖子讓我印象深刻,但他瘦了的話我也沒有把握呀~)



這幾年韓國電影越拍越多,而且還很愛以"尺度特寬"來吸引觀眾
真的唷~男女演員都是真槍實彈,裸體啥的不用提了,簡直是爭先恐後地脫以證明自己是個演員
而且動作做得超足完全不偷工減料,接吻就是接吻,感覺把雙方拉開來口水都要牽絲了
摸胸部就是摸胸部,連搓膩剖這種動作都作得很到位
有的時候我都還會放大檢視關鍵部位瞧他們有沒有做保護措施,因為有時候真的像什麼都沒做呀
常常都遊走在"我跑出來啦"我又跑回去啦"的這種體毛的內心戲(還是做了很輕薄那這樣跟沒做差在哪?)
更不用講什麼上床啦換體位啦橋姿勢啦都不用借位咧我完全可以感覺到韓狗人超愛為藝術犧牲的心情


韓狗人本來就是個情緒很激昂的民族啊,演起這種激情戲更是全身都很入戲
這真的讓我非常地佩服耶,就是每一個器官拆開來都有戲胞似的好認真投入劇情
比如說霜花店這部號稱是尺度最寬的男男電影
寫到這裡花現幾乎每一部戲的賣點都是"尺度最寬"耶,這樣一年一年地一直拼下去還得了,直接演A片了吧
總之這部片的男主角趙寅成是個可上男可上女的多情種(降講是不是感覺劇情立馬豐富了起來?)
其實吸引我的並不是其中男男床戲的部份,而是他超搶戲的白眼跟臀部
請從第四分鐘開始看,這是本部戲裡最不煽情的一段啦

困擾我的不是女主角的表情跟叫聲,畢竟現實生活裡應該很多女孩兒在這方面都是pro級的演員吧
讓我不停倒帶研究的是男主角在電光石火關鍵(!)的那一刻,他以忘情地翻白眼來呈現當下的情境
在另一段的煽情戲裡,又到了電光石火關鍵(!)的那一刻,他裸露的臀部肌肉看似無法控制地抖動
再搭配上他超搶戲的翻白眼,窩的馬呀~~我覺得A片男優演得都沒他到位沒他投入耶~~
大家務必要抓來欣賞一下他"精"湛的演技

我覺得大部份韓狗人都很能抓住這種以"單一器官演戲"的精髓
仔細看都可以抓到他們著重鑽研表達情感的器官是哪裡
那大家就會問啦,我的心頭肉是以哪一個器官勝出呢?
討厭啦這樣問......(臉紅跑開)(再跑回來)是  喉  頭  啦~~
每次只要演到他稍微需要內心戲的地方,那顆喉頭就一定上上下下地動個沒完(是喉頭蛤別想歪唷~~)
從這點上來看,敝國演員在琢磨演技這件事上真的有待加強
像馬景濤這樣全身上下一起抖動,沒有加強某個器官真的感受不到內心的悲痛耶只覺得他好吵唷


最後,如果有幸韓國的趙寅成先生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可以跟我聯絡嗎?
我真的好想知道你臀部情感收放自如的入戲秘訣,可以跟我一起切磋一下演技嗎?(羞)

ps.那張肉色的親吻的圖是兩郭男的在親唷~是不是很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