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陳小咩和陳小狗姐妹好決定結伴出遊去吃和民
和民是少數幾間在我出國前被我指名非得嘗一嘗的餐廳
(陳小狗OS:可見你的美食鑑賞力有多低,對吃有多不挑,和民就可以滿足了)

等待和民的空檔,我和陳小狗兩個人很自然地跑到大家的好朋友三越去逛逛
逛到家電層,絕不是因為我和小狗賢慧愛理家
而是因為她想買居家旅行必備良伴--直髮器,而我要買一個寒冬救命之物--熱水瓶
總之準備離開的時候我們被可測體脂的體重計給吸引住了

陳小狗放話:「現在的體重計還可以測出你體內年齡幾歲,肌肉和體脂率多少,
像你這種不運動的傢伙,一定是四五十歲」
陳小咩向來是個不像惡勢力低頭的人,我最痛恨被別人瞧不起
馬上跟櫃哥說我想試一試,但身為專業購物專家,我仍然很具架勢地詢問其測量原理
櫃哥耐心跟我解釋說是因為體內組成成份比例不同,則電流通過時間會不同
他說得相當有說服力也很誠懇,講得我都被感動了
但不管怎樣,我要趕快證明給小狗看我深厚的實力

脫鞋站上去握好手把,不一會兒結果便出來了
喔喔,這真是一個驚人的成果呀!!
體脂率 15% !!!!!!!陳小狗看到臉都綠了
BMI 17.5!!!!!陳小狗看到臉都歪了
體內年齡 18歲!!!!!!!!陳小狗看到這裡已經乾脆閉上眼睛了
連我自己都被嚇了一跳,我的媽呀!!我的體內年齡是18歲!!
不知道該說我的身體運作好有效率,只用一半多一些的時間就達到現在的成就
還是說我好浪費米糧,白吃了那麼多的東西卻只有十八歲的身體

但不管怎樣,只要跟十八歲沾到關聯就好讓人開心
我都好想立刻掏卡買下來每天在家娛樂自己了
現在陳小咩我全面裝扮走向無羞恥少女風,T-shirt短裙布鞋整套上身
多年保養也日漸收到成效,越來越多人都無法清楚辨視出我的真實年紀
外加留了長髮整天清湯掛麵地梳個純真公主頭,塗上若有似無的粉色腮紅
前幾天損友大肥還說我瘦了之後份外多了一點清純感,讓他很不習慣
這一連串的轉化已經讓我感到莫名的成就感了
今天這個體重計真是將我的得意推波助瀾推到了最高潮呀!!

於是我囂張地跟陳小狗宣告:我就是永遠的十八歲的代名詞呀!!!
她很不開心,翻著白眼離開現場
一路上都在咕咕噥噥地數落我的無恥,包括正在打網誌的同時
她還在旁邊一邊轉著魔術方塊一邊念著:無恥之恥,無恥矣

但我不為所動,因為這樣值得驕傲的好消息應當跟大家一同分享
再說要做大事的人怎麼可以因為畏懼別人的批評就手軟
我,陳小咩,將是這世界上最年輕的大人物,因為我永遠都是十八歲!!!

ps.放上那個裸女照是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我的身材有多好(這個真的無恥,我承認)
ps.放上Miss Dior的廣告是因為這是下一支我想買的香水,想很久了
現在竟然發生這麼讓人振奮的事情,十八歲的少女值得擁有Miss Dior來犒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