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to catch a cold?
It's my speciality.

今天鬧鐘響,陳小咩打算依照慣例起身按掉然後倒頭繼續睡
誰知道左腳麻了我全無發現,於是一站起來就腳軟
一屁股跌坐在地上,還好我的屁股受過專業訓練,豐富油層成了最佳緩衝墊
這都要感謝平常就嗜吃蹄膀、雞皮、雞屁股等這一類聞到就知道好吃到不行的東西
等了一會兒我打算再次起身把鬧鐘按掉,因為再不按掉頭腦太清醒了就不好睡了
誰知道腳還是一整個沒力,我跟我的偶像蘇麗文一樣再次跌坐在地上
可是她跌得像英雄,我跌得像白痴,害我有點微微的發窘
後來我只好半跪在地上將手伸長去按掉叫個不停的鬧鐘,然後爬回床上繼續睡

睡起來後一整個無力,覺得頭腦很昏,很想繼續睡
可是今天公司裡有事情要處理,這是這半年來少數幾個我竟然需要親力親為辦公的日子
所以隨便穿一穿妝亂抹一抹,準備去當模範員工
(喔,上個月我有三個星期沒上班,但我拿了最佳員工獎,可見我老板有多討厭我)
從淡水線轉板南線再轉公車,一路上我都在睡,這跟看到老人不想讓座所以裝睡完全不一樣
眼睛完全睜不開,感覺好像有人在我睡著時偷偷在眼皮打了玻尿酸,所以肥厚到只剩一條縫
那個不知道名字的XX,偷打玻尿酸可以打在鼻子上,或是胸部上嗎?(有人打胸部的嗎?)
非常感謝你的好意,但我需要肥厚的地方完全不是眼皮
雪上加霜的是,我的嘴破已蔚為"五星連珠"的奇觀
連笑都有一點勉強,嘴唇腫到跟安潔莉娜裘莉有拼(這樣可以得到帥老老公嗎?)

中午坐高鐵到台中去看客戶,跟他交心了兩個鐘頭後,我發現站起來有點頭暈
我想我應該不是單純沒睡飽,而是真的病倒了,所以前幾天拼命吃維他命都沒用
坐在回程的高鐵上我一整個快吐出來,頭暈到不行,抵達台北車站後很想坐計程車趕快回家
但我身上一毛錢都沒有,只好強忍著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坐捷運
誰知道站我隔壁的歐巴桑拉著吊環並散發出陣陣異香,讓我很不酥胡
但我還是安全返抵家門,沒有暈倒在半路草叢邊,啊,我真是個堅強的孩子

本來回到家後想繼續好比七年特洛伊戰爭漫長的打包工作,
但我坐在地上一整個腰酸背痛,手腳發軟,決定打完網誌洗洗澡就要去睡了
反正總有一天我會包完的,而且一想到明天就要發兩個月薪水了
我就很想趕快睡醒面對明天,哇,想到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