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陳小咩都很忙,忙到腰酸腿疼
每天呵欠連連,刷卡刷到手軟,付帳付到麻木
這一切都是為了未來一年的夭壽上進女青年計劃而準備

為了讓大家沾染到上進的氣息,為亮藍燈的景氣注入強心針
在此陳小咩將公開這實為最高機密的夭壽上進女青年計劃
保證看了連馬小狗總統都要頒個青年楷模殊為典範的大獎給我

預計九月底到達英國倫敦後
十月--遊覽倫敦當地、以及無緣就讀的牛津、劍橋
十一月--冰島幸運極光之旅,還要飛去格陵蘭看一下冰山(去格陵蘭耶,很酷捏)


十二月--陳小狗要來跟我會合,來個巴黎倫敦雙城遊
一月跨年--務必殺個血流成河的義大利血拼之旅
二月--佛朗明哥舞動人生之熱情西班牙
三月--東歐布拉格布達佩斯童話之旅

四月、五月--很不幸地準備期末考,但可以考慮英國當地兩天一夜遊
六月--考完直奔北歐,六月底可能趕回來看溫布頓

七月--當然是蔚藍希臘尋根之旅(我一直想去雅典娜的城市雅典呀)

如果時間與金錢允許,還想去瑞士和法國南部
八月--愛丁堡藝術節,然後趕回台灣考會計師

目前訂出來的上進計劃是長這樣
當然還有很多想去但沒有列進去的地方,比如說德國柏林和北部、瑞士南部、荷比盧
嗯,讀書??我是去讀書的沒錯呀,沒聽過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呀
我當然知道這個計劃很值得尊敬,所以才加上"夭壽"兩個字強調其壯烈性呀
也是有積極向上的一面啦,比如說考個CFA,英國CPA一類的

看完這一連串行程,陳小咩深深覺得我得帶一堆維他命B才不會爆肝
因為光看這些計劃我都已經有點興奮得喘不氣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