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陳小咩帶著超大購物袋前往大潤發,為未來一年的開伙做最萬全的準備
我必須要說當我買完一圈,看著推車上滿滿地一大疊,我感到一陣風吹拂過我的頭髮
我就是站在高台上接受萬人景仰的美豔大廚師(但我沒有裸體穿圍裙)!!!!

總計買了大罐賢妻良母醬油一瓶、大罐風味絕佳鮮雞晶一瓶,
大罐點滴在心工研烏醋一瓶(沒有烏醋不能活呀)、大罐滋補聖品胡麻油一瓶、
大罐人生良伴牛頭牌沙茶醬一瓶(有了沙茶醬我可以吞下任何東西)
小瓶津津有味黑胡椒醬一瓶、大罐火辣紅唇豆瓣醬一瓶、
香貢貢滷包三盒、甜滋滋日式咖哩塊三盒、童年好友紅鷹牌海底雞鮪魚三罐
最重要的是吃稀飯不能沒有的老伴吃素脆瓜三罐、大罐油到不行辣筍絲兩罐
我本來還很想買聞到就思鄉情切的剝皮辣椒,但被陳小狗阻止了
當然不能忘記台灣特產--泡麵十五包,還是麻油雞麵線口味的唷~

光看這一連串目不暇給的購物清單,就可以感受到陳小咩變身大廚的誠意
我還上網到博克來訂了"如何用小家電做出85道料理" 以及"速簡美味"兩本食譜
光看這個架勢和決心,我的廚師生涯如何能不發光發熱!!!

我已經有強烈預感,待我學成歸國,阿基師會找我一起去合夥開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