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星期以來,陳小咩每天早上睡醒都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我一定夢遊的習慣吧?不,夢遊不足以形容,應該是午夜狂奔的癖好吧?

每天早上醒來,我的雙腳都非常疲憊,一整個非常酸
似乎睡著的部份只有上半身而已,而下半身整晚都在躲避壞人追殺似的
小腿酸到好像一整晚它都穿著高跟鞋在狂奔,讓我一醒來就很不想下床
今天更過份,連大腿都在酸,筋也都在痛,一整個不知其所以然
依這種酸痛的程度,我想我的下半身昨晚可能靈魂出竅穿著高根鞋去比馬拉松
換算成哩程數,它昨晚應該已經跑到了高雄
然後為了讓我早上來得及起床,又再度從高雄狂奔回台北

所以我今天只好穿著低根高根鞋,一跛一跛地來上班
坐在椅子上打網誌,一整個好想回家在床上打滾

ps.這絕不是一篇不想上班文,我是真的腳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