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咩臉上本來有著從阿發帶回來的皮膚炎
然後被庸醫用錯了藥,導致整個臉大過敏還併發了另一種皮膚炎,看病比不看病還慘
本人強烈懷疑阿發因為愛不到我所以就要毀了我,故意跟庸醫聯手誤我一生!!

總之呢,再我換到第七個醫生以後,他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本來只是簡單的皮膚炎
現在變成兩種,用藥上又得更加小心,避開讓我過敏的類固醇
所以本來可能只要一個星期可以療癒的病症,現在看看"六個月"能不能治好
我一聽心都涼了半截,當場抱著醫生哭著求他說我願意賣血坐檯拍A片籌錢整容只求能挽回我如風中殘蠋般的美貌呀~

總之呢現在只在這六個月療程的頭兩周,的確比之前好了一些了
但是之前被類固醇(與阿發)摧毀得太徹底,原本養得白白胖胖的臉頰上都是過敏留下的疤痕
其慘狀是我此生不曾有過的,連慘淡的青春期怎麼熬夜我本人都不曾爛臉至此
我常常覺得我的臉很像小時候訓練數數兒的練習本
把點點兒按照號碼連起來就會連出各式各樣的圖案,懷舊得不得了呀~

今嘛每次一照鏡子阿咩我就很生氣,美貌是我(立志)做為立足社會的基石
現在基石都倒了一大半,是要叫我怎麼繼續在社會上走跳騙吃騙喝(騙飯票)呢??
我本來是不想說前東家的壞話,畢竟阿咩本性善良喜歡好聚好散
但是追根舊底現在騙吃騙喝(騙飯票)的本錢都妹有惹,還不都是它害的
然後之前賺的錢又不夠整容,一整個是心酸到極點晚上枕頭都妹有乾過溜
所以一提起前公司就滿腹恨意,每天看到它跌停跟利空的消息是我目前人生最大的慰藉

小池徹平的酷捏酷捏廣告在前幾個月密集播送時差點被逼瘋我
那個酷捏酷捏的歌唱聲快叫我理智斷了線,又再看到一個娘炮男在那邊給我扭來扭去
一整個火都上來惹,有沒有羞恥心呀!!腿這麼短還給我穿七分褲不知道這樣看起來腿會更短嗎??
我最討厭給我笑得陽光燦爛還在那邊跳白爛舞的娘炮男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