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大家知道的,回到台北後阿咩我一直處於跟皮膚炎奮戰的狀態
我一直覺得皮膚炎的發生代表了身體的某一處出了問題
當身體感到不舒服的時候會自動找一個出路表示警訊
如果我們不能從這些警訊中得到領悟,只是從表象上做處理
結果表面的病症看似恢復了,但反過來會內傷得更深卻不自知
這是我在曾經被診斷是MS之後的心得,在那之後我對於身體的的一切都非常地注意

從最簡單的,每天吃了什麼東西,有沒有營養均衡,而且一定要少鹽少油絕對不加味精
我還曾經嘗試吃素吃了半年,那段期間內因為吃得東西很簡單皮膚好到會發亮
在倫敦讀書的時候,自己做飯幾乎沒有用過鹽,所有的湯一定是用蔬菜熬高湯堅持原味
而且白木耳湯加一根香蕉以及一碗葡萄是我的早餐,外加維他命補充疏忽遺漏的營養
更進一步的,阿咩我毫無疑問地可以當選為不便秘小天使,對於每日排遺量可說是斤斤計較忠實記錄
依我阿咩科學家非常精密地觀查(推眼鏡),吃素真的會讓便便沒什麼味道唷~身體不好的時候會特別臭~
當然假如吃了麻辣鍋另當別論啦,假如哪一天拉的量少惹或是顏色不太對我就會好煩惱溜
今天阿狗丟了我一句摘選自宅女小紅的本日網誌,關於小紅本人的人生目的:
「我的人生一向追求大出來量很多這件事(好簡單的人蔘啊)
 像坐式馬桶被我大出水面已是家常便飯何足掛齒」
她一看好激動,說她終於找到一個跟我有著一樣人生目標(還有相同成就)的人,對於我有個知音她很是感動(握)
阿狗一直很擔心我在馬桶上找不到敵手,可能得因為無法了解便秘的痛苦而被棒撒而孤老一生降

回到標題「我愛吃吃看」,靠,上一段結尾在這麼危險的字眼,等等大家都誤會惹我是包龍星吃屎呀吃得好開心
其實我要講的是,對於對抗皮膚炎阿咩我深深明白那絕對不是看看皮膚科吃吃藥就可以解決了
我必須要帶著像鮭魚迴游一樣地向上源探索的堅定意志追尋身體內的淨化及修補
於是我現在又恢復了每天早餐吃白木耳湯的好習慣,到了公司後打開裝滿各式補品的抽屜
因為現在身體處在極度損壞的狀況,所以每天吃維他命B四顆,維他命C四顆,鈣鎂兩顆
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兩粒(我現在是白蘭氏的粉屎),膠原蛋白五顆,藍莓精華2顆
當然不能忘了皮膚科醫生開的藥早晚各三顆,並搭配綠藻濃縮沖泡的高蛋白飲品
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試著一次將所有藥丸全部都吞下去,看我的吞藥技術是否有退步
話說我是應該是我所知的人當中一次可以一次吞這麼多藥丸的人(挺胸)
晚上回到家還會再喝一罐白蘭氏的纖棗飲,這樣吃了一個月,並跟著擦皮膚科開的藥膏
喔對了之前看了很貴的中藥,基於我向來勤儉持家的本性,每天照藥方吃十四顆吃到光為止

慢慢地皮膚炎已經在往好轉的地方前進,真是謝天謝地,前一陣子我都快活不下去惹
就算我厚臉皮假裝看不見,但我旁邊的人也都快看不下來已經頂到他們的極限快要動手把我悶死惹
連我那眼睛裡只有大話新聞的咩爸爸都說了重話:「臉爛成這樣,不管你說什麼都很難讓人相信耶~」
就是個壞人臉的意思,我阿爸不說話則已,一說話就把他女兒踹到牆壁上真的出手很重耶~

這樣吃了一個月,我感覺精神有比較好,不再像以前一樣體虛
除了找到對的醫生,還有身體內部開始調養,睡眠品質的好壞也有影響
對了剛剛有提到阿咩我現在是白蘭氏的粉屎,最近康是美在特價14瓶769,還可以再加購8瓶玫瑰膠原飲8罐
因為我上次連續喝六罐有感到身體整個有補到印象很好,所以最近卯起來補存貨
每天都去提一箱,補到康是美的店員一看到我就知道要買纖棗飲的陳小姐來惹
我感覺再這樣持續下去,總有一天我的身體又會恢復到健康CAS的狀態溜
總之請叫我喉嚨很深(靠,怪怪的fu)的養生專家(撥瀏海),歡迎有志人士前來挑戰咩氏吞藥記錄
對了在此要特別以此廣告提醒一下前同事們,請注意有新鮮的肝才有彩色的人蔘唷(我承認我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