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三年前的事了...陳小咩一直沒有勇氣把它寫出來
因為實在是太慘烈了....

話說我一直都是個心腸很好的乖女孩兒,記性也不是頂好(有惡化的趨勢),所以對於他人的過錯常既往不咎
當我接到這個小氣劈腿男的電話邀約時,雖然覺得見面也沒啥好講的,但畢竟也兩三年沒見了也就答應了
吃飯地點我記得很清楚,因為是我挑的,是在新光南西店(舊時衣蝶)二樓的Afternoon Tea
不管他怎麼邀請我去他新家"坐坐"
(幹,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做做"唷?老娘有這麼好騙嗎?以前你上不了以後也不可能!!!幹!!!)
我到底對於糾纏於三個白痴女生中還沾沾自喜,甚至問我有沒有興趣成為第四個的自大劈腿小氣男沒興趣
(糟,封號變長了)

吃飯這個過程如我所預料地很糟糕,Afternoon Tea的餐點已經相當普通了,配上他的談話簡直我要吐了
「你怎麼會選這種餐廳?這種牛井飯不過就是一小碗飯加點牛肉要收250元還要加小費,你怎麼花得下去?」
「我跟你說女生要懂得理財,幹麻要在這種地方吃飯?去吃路邊攤不是很好嗎?又省錢又好吃~」
「你有沒有隨時隨地把存款轉成定存?吼~我就知道你沒有,所以說你不會理財嘛~還學會計的耶~」
老娘選這裡純粹只是因為從我家坐捷運可以直達,而且老娘喜歡當冤大頭你管得著嗎!!

接著,自大劈腿小氣男的Ego開始無限膨脹了......
「吼~你不知道我在公司裡有多紅?你知道那個XX系統都是我一個人弄的,很難耶~(以下恕刪三萬字)」
恕我記不得XX系統是什麼,我滿專心在吃飯的
「我老板根本比不上我,厚,還想在我上面??哼~後來當然被我鬥倒了,你知道鬥爭是很重要的吧?」
唔,我想我在原本的公司學到的鬥爭之術應該比你的小腦袋能夠想像的多很多呀,孩子(茶)
「而且你知道我薪水很高耶,一個月X萬,真的,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跟我一樣受重用~」
我不忍心告訴他,當時老娘的年薪是他的三倍有餘呀~

緊接著話題越來越老套了
「你知道我對你最好了,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沒有同時跟別人在一起耶~」
哇~~真的嗎??我好感動唷~~要我請馬騜頒個「我不花心雞雞會爛掉」的獎給你嗎?
我相信頒獎時,馬騜會照樣造句:「我不腦殘雞雞會爛掉」,等等等,他有雞雞嗎??
回到主題來,講到後來他的臉逐漸變形成破壞之王裡的柔道主將黑熊,連台詞也一樣


Enough!!Enough!!!
我本來就不是個能夠忍耐的人,當下就立刻拿起包包放在桌上說我該走了
小氣男露出欣喜的表情:「那~~~要來我家坐坐嗎?我的家裡又大又舒服唷~~」
幹!!你秀斗無限迴圈唷???我非常嚴厲地表示我想回家了,看得出小氣男相當失望
但他畢竟是個天才,從頭到尾絕無冷場,即使要走了都不忘記放大絕

「那個餐加完服務費是280元,我請你....」
「你給我250元就好了~」說完不忘露出自信的微笑


!!!!!!!!!!!!!!!!!!!!!驚嚇的分隔線!!!!!!!!!!!!!!!!!!!!!!!!!!!!!!!!!!!!!!!!!!!!!!!!!!!!!
我應該是聽錯了吧?但看到他堅定的臉龐,回想起他慣有的小氣個性,我知道我沒聽錯
即便是見多怪事的陳小咩,在那一刻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才好
但我實在急著想走,一時之間就聽從他的話乖乖掏出250元然後趕快往外走,結束這一場小氣驚魂記
後來我再也沒有接過他的電話,我可不想讓自己再受到什麼驚嚇,畢竟年紀大了一嚇胸部容易下垂
老娘我年薪是你的三倍之多,我愛花錢不喜歡把存款轉定存,我深信我相當不適合當那"第四個白痴女生"
老實說,這種小氣到連30元都可以大剌剌地說出「我請你」這三個字的男人,我真的不懂那三個白痴女生在爭什麼耶??
所以說,天底下的男人注意了,這世界蠢到掉渣的女生還是很多低,千萬不要對自己喪失信心

後來我跟好朋友們講起這件事,大家莫不捧腹大笑,認為這是年度經典笑話
應該是馬克,他反應超快馬上說:「那你應該三百丟他臉上,說,我請你20塊啦~」
我只能說我當下真的嚇傻了,伶牙利齒都不知道忘到哪裡去了,真的,我應該請他20塊的說~
不不不,剛剛打完發現我不能冒這個風險,萬一他因此覺得我超有美德,更加深他希望我成為第四個白痴怎麼辦?
我還是讓他覺得我很糟糕可能人生會美滿一點~

以上就是我如何失敗地擺脫小氣男的經過,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