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陳小咩跟愚婦Tiffany的對話
在我拿出經紀人這個專有名詞後,她就惱羞成怒罵我靠杯
但,我真的有經紀人呀,馬克,你說對不對??請大家要跟他make an appointment,ok?
(馬克:不好意思,自你下星期一搬去新竹後我就要換手機號碼了唷~掰~)

最近陳小咩學習與新買的手機英雄和平相處,拿回來頭幾天我已經到了快要把它轉手出售的地步
沒有藍芽不說,什麼熱感應界面也是難用到爆,手指頭很難按得準虛擬鍵盤,一直打錯字氣到我快要中風
不知道花大錢買一支根本不smart的smart phone要幹麻?
直到昨天我總算稍微掌握到了跟他相處的小撇步,把舊手機裡的聯絡人全部都灌進英雄裡
晚歸的阿狗跟我擁有一樣的姐妹機,只是身為科技新貴的她比我更能與"高科技產物"共存
她興致勃勃地要幫我設定"我的最愛"聯絡人號碼,她幫我打上她自己、Tiffany、跟馬克以後就愣住了
「ㄟ,我想不到還要幫你設誰做為速撥鍵耶~」「你打來打去都這幾個,我覺得你人緣真的不太好~」
對照起Tiffany批評我講話靠杯,我想人緣不好的原因應該是呼之欲出了.....

所以說,講話靠杯,小咩臭了嗎??難道小咩臭了嗎?
好,臭了的話應該是因為天氣熱流汗沒洗澡,所以我要去洗澡了(咚咚咚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