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28  

大家應該有發現阿咩我這周特~~~忙,沒錯,我忙到快彌留惹,舌頭還破囉真的好辛苦

收行李一直收到剛剛還沒空去看屍速列車,我好想看我的舊情人孔宥唷..

而且明天就要出發了,我的行程表都還沒有打印好,你悶就知道我這周有多瘋狂地忙

看看行李箱我拉哩拉雜地帶了一堆東西,還沒出發就都滿惹這到底是花黑噴!!(大驚)

這可能是在告訴我,千萬不要買太多的意濕吧

 

明天我會棒撒阿狗先飛馬德里,然後獨自展開一個人的旅行一天

一想到一個人住旅館房的心理壓力,不免又要來回跺步三十圈

但我現在人變成熟了,應該可以好好地面對這一切啊,先outlet探探路,然後回旅館看W應該就可以開心地入睡吧

喔喔又太晚了我該來睡溜,以下是看家禮報到區,為了讓大家容易達成,我又很人很好地切成兩段

第一階段--9/11~9/17

第二階段--9/18~9/25

喔喔記得留下統一的暱稱不然會統計不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