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4629236702

放了兩天颱風假,終於有空發懶,整理照片,洗衣服等等

昨天我睡到中午一點才起床,吃飽以後兩點半又覺得眼皮很重又繼續睡,這一躺又到了晚上七點

本來就已經睡很飽惹,結果昨晚因為颱風而停水,此時卻發生了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慘事

那就是---我好想落賽!!!我忍著肚子痛想撐到水來再上廁所,所以就更睡不著惹

結果撐著撐著到了半夜實在是受不了,我就很爽快地拿了一桶水解決了人生大事

爽快完之後我就開始看W惹,喔喔李鐘碩我想念你~~

 

IMG_20160928_174028[1]

好惹,先來揭曉這次的看家禮,後半段西班牙的小禮物是當地特產草鞋

據說是西班牙純手工,收出來的得獎者是Wen,Tina,以及胖ru

話說這個獎品差點難產,雖然這次很好玩,但因為都是鄉下

不但不收門票,旅館也少,竟然沒有任何紀念品可以買!!!(倒退三步)

最後才在馬德里找到這足以代表西班牙的小禮物,請三位珍惜呀~~

 

IMG_20160928_173837[1]

第一階段的是葡萄牙的代表小物--沙丁魚罐頭,在里斯本的百年老店買的

包裝超可愛,有夠復古,但好不好吃我不滋道,純粹是看包裝美我就買了你悶懂吧

這個口味是大蒜,我想應該不至於難吃到哪吧....

得獎者有--cat12e,dragoneyes,和Angel Chang,這三個都是得獎的熟面孔

說實在話中獎運好像真的有這麼回事,其他沒得獎的捧由不要太難過,我年底又要去英國惹,還是有機會唷

 

DSC09984  

首圖我以極度不科學的姿勢自拍,捧由幫我拍下為了給大家看照片我有多麼用心良苦

這就是那張自拍的結果,其實也看不出個所以然,那我又何必這麼費腰力呢...(登愣)

我會儘快把去年的遊記補一補,不然今年的雙牙之行我怎麼寫呀....

以後每個周末可能都要來寫遊記惹,先這樣,沒風沒雨的颱風假晚上要幹麻呢??出門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