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1

鞋2

鞋3

題目是這樣開始的

咩阿木:「我去歐洲沒有鞋子穿耶,人家都買六七千的鞋但我買不下去~」

阿咩:「那你穿我的球鞋呀」

咩阿木:「哪一雙?先拿來給我挑,我不是隨便的鞋都能穿唷」

(三天後)

咩阿木:「所以你那鞋是要直接送我還是只是借我?」

請問一下胎胎為什麼用「所以」當開頭??意濕是??

 

第二題也一起附上,我和阿木在月底一個人去歐洲,一個人去日本

咩阿木:「我的傻瓜機壞了,快門按下去會晃,你看你看~」

咩阿木:「你的傻瓜機好嗎??拍起來效果好嗎?」

阿咩:「很好呀」

咩阿木:「所以你去日本要帶你的傻瓜機嗎?」

依舊是請問一下胎胎為什麼用「所以」當開頭??意濕是??

 

答案:日防夜防,家賊難防呀~

 

對了我昨天終於有空來包看家禮,但有三個人沒給地址,

胖RU,cat12e,還有dragoneyes,請快寄信到aathena_tp@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