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

機場2

 

宅女小孩今天po了一篇「連假的媽馬生活」一文,淚訴連假裡被臭小孩煩到精神崩潰的生活實錄

但難道家裡煩人的只有小孩嗎??諾諾諾,阿咩我今天就要來淚訴連假的女鵝生活也是很悲慘der~

 

下周咩阿木就要去克羅埃西亞玩惹,但從九月底開始她好似患了收行李被害妄想症

所有她沒帶到的東西一定都用得上,所有從她女鵝手上搶到的東西一定都是好貨

明明幫她查了氣溫大概白天十五度,晚上有幾晚是五度,其他也還好

但她整個就焦慮到逼著我快精神快耗弱,重點是拿給她還要嫌唷

給了她毛帽就說要三頂,我說也才去十二天為什麼要帶到三頂

給了她手套就說要兩雙一厚一薄,我說你去的地方沒有這麼冷耶

給了她Superdry防風防水外套就說穿不下,順便懷疑它的保暖功能

給了她布鞋這幾天穿出去就說下雨天會濕掉,我腦神經要斷裂了到底誰跟她說布鞋不會濕布鞋本來就會濕好嗎

給了她相機就說它拍夜景不好看,說sony怎樣怎樣不好,Canon怎樣怎樣好,我叫她自己去買一台新的又說她只是陳述事實

給了她24吋旅行箱就嫌太小,我說你才跟團12天上衣帶個四件褲子三條睡衣一套,她大叫說你難道叫我重覆穿嗎

給了她三顆相機電池說怕不夠電,我說你自己本來就有四顆,你如何能一天之內用完,而且電池不能拖運要手提你知道嗎

我的連假三天都泡在這些無意義的對話裡,喔,千萬不要以為她在收行李

她根本還沒打開行李箱,就只是進行意識裡惱人的空談,我差點要自暴自棄地把衣櫃全打開說求求你放了我,你愛拿什麼拿什麼,真的!!!

 

今天一早她跟我說收行李真的好麻煩唷,我沒有力氣哼她說你根本還沒開始收是在麻煩個屁

到了公司她line我問了關於信用卡刷卡送機場接送這事,我問她旅行社不是有安排接駁車嗎幹麻還要機場接送

她跟回我因為接駁車只在某某國小,那地方大概離我家車程十分鐘

我看到這裡我都覺得我阿木應該是腦袋焦慮到秀逗,我立馬回她:

「你那個距離坐計程車,不叫做機場接送!!」

 

連假之後的女鵝生活也沒有比較好過嗚嗚嗚,我能夠不理智線斷裂地活到咩阿木出國為止嗎??

 

後記:她說她當然知道機場接送是接到機場,她只是想問問看而已,老實說,我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