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1010_163812[1]

最近阿咩很少血拼,連這次去西班牙也只在outlet買了幾樣東西,還沒空幫它們拍照

連續下了三天雨,我哪裡也沒去,只在家裡顧因為做臉而過敏的臉

今天簡單介紹一下這兩年裡我新愛用,而且確定會一直回購的保養品

其實還有其他啦,但我先寫在我心裡排在第一個Level,畢竟我試用過的玩意兒實在太多了

 

IMG_20161010_163915[1]

上面那罐黃黃的膏狀物是Eve Lom大名鼎鼎的卸妝霜,它號稱自己是全世界最乾淨的卸妝產品

本來我是不大以為然,但它真的就如傳說中的神奇,其實英國的卸妝產品大多做成油膏搭配紗布巾的型式

我之前用的是NYR的玫瑰亮采萬用霜,我個人是NYR的擁護者,它家的產品我很少有不喜歡的,這罐油膏也是中規中矩

但我必須說在卸妝的時候,同樣用紗布巾清洗,NYR的洗完紗布巾還是有粉痕,但Eve Lom的完全沒有

而且每天清洗紗布巾相較之下,NYR的即使我用肥皂搓洗還是有油膩感,但Eve Lom也完全沒有

NYR洗完臉之後,我還會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但Eve Lom就愛洗不洗都可以,也不會長痘

我只能說Eve Lom的乳化能力實在是太強,而NYR的萬用霜還是乖乖地留做深層保養就好

下一次我要測試的是同樣英國高檔品牌的Elemis的卸妝膏,看它跟Eve Lom相比哪一個表現好

 

下一罐泥狀的是Eve Lom的急救面膜,塗起來涼涼的,聞起來也很藥草,裡面含有很多感覺很療癒的葉子

它的功用有兩種,一個是急救鎮靜,一個是平常清潔毛孔吸收油脂

我個人是把它做第二個用途,固定一周會敷一到兩次,厚厚塗一層後就開始洗澡,洗澡完就將它洗掉

洗完之後會覺得皮膚很舒服,好像毛孔都沒塞住了,感覺很清爽,以我這種混合油肌來說吸油效果不錯

再塗後續保養品,可能是心理作用,我都覺得吸收效果特別好

我個人相當熱愛深層清潔,另外還買了Elemis以及匈牙利皇室品牌Omorovicza的泥膜,還沒開用之後可以做個比較

 

IMG_20161010_164013[1]

Sunday Riley是在台灣知名度很低的新興品牌,但它的效果相當不錯,在youtube上可以找到不少美妝客介紹

我下巴很愛長痘然後臉上常有粉刺,所以買入這兩瓶號稱可以抗痘的商品

右邊白色的是好基因,訴求的是輕微煥膚,聞起來酸酸的,塗起來如果有傷口會刺刺的

不過以我敏感肌來說,倒是完全沒有泛紅和過敏,而且是肉眼看得到的改變,連去做臉小姐也說我的小顆粒變少了

可能是我太認真用,才一個多月我已經用超過半罐,所以上次開團到貨之後,我去力勸朋友放棄讓給我哈哈哈

 

左邊是Luna油,訴求的是夜間修護,專門針對痘痘,粉刺,過敏等等

它的主要成分裡有能減少皺紋、修復痘痘的類維生素A—Retinol,很多修復型護膚品都含有它

還有改善濕疹和皮炎的藍艾菊,也有能增加肌膚彈性,抗過敏,防止泛紅的鱷梨籽油

顏色很可怕,是深藍色,但塗上去不會藍藍的,而且吸收很快,隔天早上可以覺得痘印消退,和好基因是哥倆好

 

IMG_20161010_164048[1]

左邊這罐是Elemis的急救乳霜,到這把年紀,皮膚好像隨時隨地都需要急救的感覺

它的質地還稠的,所以我通常是放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而且我有時還會混一點秘帖比較好推

味道是薰衣草精油味超舒服,提高保水度的能力真的很強,我如果有因為過敏而乾燥脫皮的狀況,晚上常常塗這個

隔天醒來常常皮膚覺得沒那麼刺痛了,而且會平滑一點,以我三不五時過敏一下,這瓶是我的常備品

 

右邊是愛海珍泥的礦世賦活極緻精華,訴求是抗老,是不是真的有用我是不知道

它的質地有點像油但又沒那麼厚,所以這個夏天我拿它來取代以前愛用的油,效果也是很好

確實皮膚會平滑,不會有乾荒感,但也不會覺得悶或致痘,而且用一陣子後覺得皮膚有變亮

通常壓一下就可以推全臉,這樣用三個月也去掉半罐,我還會持續回購,做懶人保養的選擇

 

IMG_20161010_164125[1]

左邊這條是我以前推過的窮人海洋拉娜的Eve Lom TLC霜的清爽版,之前我就介紹過TLC的修護效果

但是它真的很黏,夏天用太厚了,所以我就使用它的清爽版

塗完彷彿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當然不若TLC霜,可是修護效果不輸,白天我還滿愛塗的,不會黏也好上妝

 

 

至於右邊是現在已經改版的德國世家甘露,這張還是舊版的玻璃瓶,不過放心我已經囤了新版不割手的塑膠版

關於甘露的效用非常特別,號稱是將皮膚調回最原始的狀態,讓因為誤用保養品雷射等等的傷害都消除

一小瓶才1ml,倒出來跟水沒兩樣,沒什麼香味,據說用這個之後就什麼也都不用塗了

它一組是一個月為周期,配合皮膚自己的周期,協助排毒和調理,會讓皮膚reset的意思

我塗完的隔天會覺得出油量變少,不過以我來說,剛擦的頭三四天有皮膚變好的感覺,但接下來幾天皮膚開始有點癢癢的

不是很嚴重的,但也不到過敏,不過繼續塗下來又會慢慢好轉,是個很神奇的玩意兒

 

以上就是我近兩年來的愛用保養品,之前有介紹過我使用超過三瓶以上的超級心頭好,都還是繼續服役中

但是在使用上,我的偏好越來越走向抗老,修護等等,年紀大了沒辦法要服老呀

在保養這條路上我是不會停止的(握拳),若有什麼好物也會持續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