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來世上一遭
只為與你相聚一次
只為了億萬光年裡的那一剎那
一剎那裏所有的甜蜜與悲淒

那麼 就讓一切該發生的
都在瞬間出現
讓我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
讓我與你相遇
  與你別離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詩
然後 再緩緩地老去
-------------------------------------------------------
時至今日,我才終於明白
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
是為了讓你快樂,也許也為了讓你傷心
我存在的意義一切是為了在你心裡留下銘刻

如今我生存的意義已經失去,或說已經完成
於是從今以後,我只是用這個沒有靈魂的軀體在世上漂流

魂飛魄散並不可怕,我只怕我做得不夠好,甜蜜與悲淒不夠深刻
那麼散去的靈魂無法憑藉過去的回憶,在天堂裡凝聚成形

如果有一天連軀體都失去時,我就真的成為天地裡的一粒微塵
你永遠不會記得我,即使我掉落在你的肩膀,你也會無情地拂去

但我對於這些恐怕什麼也做不了,所以只好每日邊老去邊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