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181

這些小玩意兒我已經買了快一個月,連Laudree都已經引進台灣了還沒介紹
不過其實這已經流行很久了只是之前阿咩我一直沒什麼興趣
沒興趣的原因我想想唷...應該是因為其實我是一個對於化妝抱著晴時多雲偶陣雨態度的倫
這是什麼意思呢??也就是說我會有一陣子突然買好多新化妝品然後很認真地妝扮
然後再隔一陣子就會覺得買那麼多有什麼用呢,反正常用的也就是那幾樣
目前這種心態大概佔了80%的時間,所以從以前每一季都要買Lunasol的眼影盤到現在只買開架了
家裡堆了很多一時興起買來的各式化妝玩具,不過跟一些人比起來我還不算太過份啦~(挖鼻孔)

 

SAM_2182

不過這次又誇張了一點,一時興起地託捧由在大阪亂買了一氣
等她拿給我時痣己也嚇了一跳,完全不記得下單了這些,失憶的我真的好適合走失控的路線唷~
總計有腮紅刷,蜜粉刷,花瓣腮紅,蛋型腮紅,腮紅餅,眼影,粉凝霜數種(是說我買這麼多腮紅幹麻...)

 

SAM_2183  


先從刷具開始好了,我本倫曾經走過一段刷具瘋的歲月
最喜歡買的是腮紅刷,明明也有蜜粉刷但因為被懶字誤一生然後一支當兩支用也拿來刷蜜粉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此這兩個要怎麼分,在化妝這條路上我真的很大器沒在拘小節
但自從我開始過敏臉變得很乾以後連蜜粉也不能上,直到今年皮膚開始變穩定以後我才又恢復彩妝樂
這兩支算是慶祝我從101忠狗的斑點臉要重披人皮而買的(吧)

 

SAM_2184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我骨子裡是外貌協會的成員,這支若我沒記錯是蜜粉刷啦
(因為另一支是粉紅色毛,我個倫先入為主覺得那代表腮紅的意思)

 

SAM_2186


接下來這個我研究了好一會兒,看不太懂這到底是什麼,但可以看得出來造型相當復古華麗唄~
半透明霧面的蛋型,還有個很假掰的仕女側臉

 

SAM_2187

雖說是塑膠材質,不過造型無可挑剔,蛋型上還有花紋

 

SAM_2188

研究了一會兒才花現它的內容物是另外裝在這個漂釀的布袋裡(我也是看了很久才看出端倪)
不得不說這布袋美到我想拿來裝別的東西,真是一舉兩得

 

SAM_2190  

把布袋打開,這就是傳說中很美的花瓣腮紅呀~
我挑的應該是02號,因為最近突然開始想走濃妝路線,嫌之前的腮紅顏色太淡
花瓣腮紅的每一片都做得很精緻,連脈路都呈現得一清二楚
我其實覺得不用買蛋型容器也沒關係耶,單單這樣用盒子裝著就已經很美啦
搞得我想把蛋型拿來裝耳環戒指之類的小東西,感覺也很精美

 

 

SAM_2192

我買的是9月26號才上市的限定104,老實說限定色不一定比較美,純粹只是我個性虛華喜歡走不一樣的風格

 

SAM_2193

看照片就知道是個極為鮮豔的螢光桃紅,老實說打開時我又嚇了一跳,我沒事挑戰什麼限定色呀當然到底在想啥~(攤手)

 

SAM_2194

另外這個拿到時我一樣也是嚇了一跳,完全不記得我買這麼多腮紅幹麻
我想了一會兒推測當時應該是覺得Chanel的腮紅餅用膩了想換個口味吧
可以不用買盒的,但我想依舊是因為虛華的個性硬是湊一組

 

SAM_2195

腮紅餅有兩層,打開下一層就自備小粉刷囉,說假掰是真的還滿假掰的,有做作的感覺

 

SAM_2196

依舊是選了新上市的限定色101,又是個相當難駕馭的螢光橘,相信大家感受到我求新求變的決心

 

SAM_2197

接下來終於進入了比較正常的眼影,不過話說我本來也是要買限定色,但是捧由買錯成了01號,也ok啦,還算平易近人的顏色

 

SAM_2198 組裝完以後就是個相當假掰的眼影組,每一個都是滿輕淡實用的顏色,都帶有細細的亮粉

 

SAM_2199

這個我真的不記得我為什麼有買....所以說阿咩我真的是一個很不適合走代購路線的倫....

 

SAM_2200

這不是Laudree的化妝品,是某天ptt保養版上有倫分享說這可以讓自己變成奶油桂花手的護手霜
牌子叫Steamcream,它最讓人稱讚的就是超美的鐵盒包裝和便宜的售價
每一季都會有新花紋,甚至是跟迪士尼合作,所以一口氣買了三款

 

SAM_2201

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塗起來到目前為止我的手還沒有像奶油一樣融化....再多給它一點時間好惹....

 

SAM_2185

最後是因為買了一堆Laudree的化妝品送的贈品小袋,也是走華麗路線
這周祖國三越要開始預購了,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阿咩我早就未雨綢繆地在各櫃間穿梭,收集折扣和特惠情報,務必買個勿枉勿縱又花在刀口上
像我這種這大器的倫,很容易一個不留神就忘了一小時前買了什麼,不能讓我隨意在百貨公司內遊蕩
若各位也有像我這樣的症頭,奉勸要列好清單,先去一個一個收集DM然後仔細地用計算機算好
還要用張紙仔仔細細地把清單寫下來,免得有漏網之魚,或是錯誤坑殺了不需要的商品
當然各位還要具備有鐵石心腸,像我這樣精明的倫,有興趣的櫃位都不止跑一次
一遍又一遍地精算,直到確定買得都是計畫內的產物
當然也是有失手的時候,就是當我今天本來要去后退掉部份的商品,因為覺得不需要買這麼多
沒想到櫃妹準備充份,給了我大概三千八百個不該退的理由
尤其那句:「你這樣一買就可以拿到6800,9800,18000,30000,40000所有門檻的滿額禮還有...」
我一聽耳根一軟就什麼也沒刪啦,真是的我摩拳擦掌,但是櫃姐們(對我)磨刀霍霍呀~
除了后比較失控以外,其他的就算是買得意料之內,不過算了就當一次買一年份的保養品吧..(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