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008_021305[1]  

這次看家禮難度相當高,畢竟阿咩我鍥而不捨地玩了十七天呀

所以一開始有意願參加活動的捧由就很少惹(登愣),看來下次我要考慮不要玩那麼久(嗯,我開玩笑的)

因為大家家參與得相當不熱烈(登愣again),而我又準備了五份小禮

所以就很大方地開放給參與程度最高的五個捧由囉~

小兔仔的媽、b4611276、red fish、小Yo,和菓子

恭喜以上五位捧由可以獲得克羅埃西亞原裝進口的磁鐵一枚,上面標示的都是克國的觀光聖地

阿咩我也去了好幾個唷~

 

今天依舊沒有遊記或血拼文,因為我光整理照片就坐到屁股痛,還只整理完義大利的部份

克羅埃西亞和黑山的照片是義大利的四倍之多,想到就手軟歪優優優

更別提阿狗照的我也還沒整理咧,等到我可以開始寫文,這真是漫漫長路呀(眺望)

不過這次拍出來的照片先跟大家預告一下,拍得不太好呀

我還沒跟Sony A7培養好感情,所以大部份照片拍起來有點過亮

而阿狗完全承襲了阿咩殺手之咩阿木的基因,我的照片多半拍起來都很想讓人搖她的肩膀

問問她到底跟她阿寄有什麼深仇大恨,就算是嫉妒我的美貌也不能痛下毒手呀(拭淚)

於是這一趟下來的照片只能用「我對不起克羅埃西亞與義大利」作為標題,完全彰顯不出這些地方的的美

為了贖罪,我想我這一生都要肩負起倡導克國與義大利旅遊的重責大任惹....

 

題外話是,克國的觀光客裡,南韓人真的是多到爆炸,多到好幾個房東問我「那個節目」是什麼

只能說花漾姐姐的威力真是驚人,連我一個歹丸郎也看過,還跟房東解釋內容

這就是李昇基一行人在杜布尼克的宣傳照片

花漾姐姐  

 

雖然我沒有遇到花漾姐姐,不過我有遇到「冰與火之歌」正在拍攝唷!!

DSC00869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