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02

來來來,這陣子阿咩的網誌進入長假,但我本倫的血拼日記卻沒有進入凍結期,反而默默地繼續耕耘
所以堆積了好多欠寶貝妞兒們的東西唷,你悶不要急,我會慢慢發的~(當紅部落客上身)(好久沒演了真爽)
首圖的這家在巴黎最古老的咖啡廳去年漏介紹了,改天補上,服務態度極差但氣氛不錯
大家有沒有花現阿咩我把「小咩遊四方」的分類重新整理過了?這樣會不會比較容易看出來我有多夭壽?
按照年份把地點大概地排一排,其實我2009年玩了超多地方,但是當時寫遊記寫得頗馬虎
不過沒關係啦,我這人寫遊記本來就不是走流水帳路線,比較像是快樂側拍的Fu,算是獨樹一格吧(有嗎?)
好啦回到正題,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段時間默默購入的Georg Jensen珠寶盒~

 

DSC_0327

話說某個下班日的晚上,我不經意地經過了Georg Jensen專櫃,看到門口掛出復刻版項鍊特價
我向來對於復刻版的比較有興趣,因為這幾年它家的年度項鍊有每況欲下的趨勢
重點是它一條八五折,兩條八折,算是有點誠意的折扣,腦波弱的我就被吸進去惹....
進去以後沒有很久,我馬上就選定了兩條,一條是25周年的琥珀,一條是1993年的紅寶石復刻版
這時候櫃姐就問我要不要以兩千元加購珠寶盒,但是加購就不能八折,是八五折
我一聽到竟然因為個盒子就少折扣還要額外加錢,當然馬上拒絕,此時櫃姐就見獵心喜地說:
「如果你不要加購珠寶盒,那你把這機會讓我們老主顧好嗎,大家都好想要這個盒子唷~」

 

DSC_0328  

我為人以犯賤出名,一聽到這竟然是個大家爭相搶購的珠寶盒,立馬表示我想看看實品
結果一看到花現還真的是很漂釀耶,質感很不賴,內層也很實用,難怪老主顧們想加購
這珠寶盒單賣要6000元,利用年度項鍊加購,才能夠享有只要2000元的優惠
它總共有三層,第一層打開長這樣,有六個比較深的格層,另外一側則是可以蓋起來的

 

DSC_0330  

第二層和第三層則是擁有十五個分格的抽屜,這樣展示項鍊一目瞭然真的是太方便啦!!
一看到實品我馬上改變主意加購,心想要立馬拿來收藏Les Nereides的眾家商品

 

DSC_0331

等了兩三周昨天終於拿到手啦,興沖沖地提回家馬上把數以百計(金額不敢算)的Les Nereides大軍全拖出來
話說因為這兩年買得太多,L家盒子也整個無性生殖到佔領整個房間
每天早上佩戴時常常只記得戴最新幾款,比較早期買的就忘掉了,這就是我過人的記憶力呀(攤手)

 

DSC_0332

第一層因為是比較深的格層,我把它拿來裝我的手環
Les Nereides的手環我有很多個,因為形狀的關係,跟其他項鍊和耳環一起擺放很佔位
自己放單獨一個小盒又很浪費空間,所以我用夾鍊袋把每一個裝好,就可以疊在一起放
小小一格就放八個,拿取時也很方便

 

DSC_0333

另外還有我這一年間瘋狂迷上的大手環,這些也是收納較困難的,所以我收到這些格層裡
不容易壓壞,又方便我配戴,真是一舉兩得唄
當然這些大手環我會找機會介紹的,因為真的很好看溜~
側面格間裡放的是Alexi Bittar的耳環,也是因為形狀特別怪亦不好收納放在這裡剛剛好
Alexi Bittar的介紹 http://kleinmaah.pixnet.net/blog/post/53027510  和  http://kleinmaah.pixnet.net/blog/post/53027374

 

DSC_0334

抽屜第一層我拿來放Les Nereides的項鍊,通常都是體積偏大要用單獨一個盒子的
這樣子拿出來一格一個放的好處就是那些小盒都可以收起來了,我一舉清掉了快二十個盒子
以後也不會找不到放在記憶深處的飾品,像是馬戲團和小雛菊都好久沒出門惹...

 

DSC_0335

當然身為Georg Jensen的珠寶盒一定要放Georg Jensen的項鍊
我目前擁有五條,第六條正在路上,應該周年慶後就會入手,所以特地先幫它留一格
大致上大家看到的Les Nereides的項鍊我都介紹過啦,就不特別贅述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小咩愛血拼的單元,可以找到超多篇搭~

 

SAM_1618  

這就是阿咩的珠寶人生,其實就算我這樣收完清掉快二十個盒子,我也還有大概二十盒
應該要再買一個珠寶箱來收的,我覺的Georg Jensen這款內容量挺大,放在房裡也很上相
若是大家知道有什麼跟這個差不多也很美的珠寶盒請通知我,我還有好多要整理捏
最後戴著水果大王的阿咩與傻呼呼小虎向大家呼籲--
新網誌已經就位,請舊雨新知歡迎來玩,每一個倫都要負責幫我拉五個下線蛤!!!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