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在倫敦打拼的台灣朋友介紹一家據說是賣"台灣正貨"的雜貨店
聽得陳小咩腎上腺素激增,急奔該店尋求慰藉
一進去發現這家店果然比平常去買菜的那家雜貨店台灣味濃了一點,但我是注重實質的人
不可能輕易被假台灣皮所欺騙,我要逼這家店拿出它的真本事證明它的台灣血統

於是我眼光銳利地地毯式地搜索整間店,一定要找出台灣正貨來
為什麼這樣在意台灣貨,這真的不能單純以陳小咩強烈的愛國情操和思鄉情緒來解釋
大家都知道中國黑心貨的厲害(害我奶茶都不能喝,真是該死),認明食物血統是很重要的
殊不知在倫敦看到打了台灣CAS優良肉品標誌的東西,我毫不考慮就買
如果再看到台灣出品的包子,燒賣,更是讓人感動到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在這家店由小羊蛻變成獵犬仔細地尋找,最後很感人地我找到了"宜蘭"出品的好媽媽紅燒鰻
我開心地尖叫出聲,紅燒鰻耶!!再配上寄來的愛之味玉筍和脆瓜
這個星期日我要來煮白稀飯,想到都覺得流口水,想到都覺得好窩心

臨走前還發現"午後的紅茶",立刻讓我忘我地購買下它
陳小咩在這家店購買了麻婆豆腐醬、好媽媽紅燒鰻、以及午後紅茶三樣要價3.5鎊
其中午後紅茶以1.8鎊(約108元)排名夭壽第二名(網路線以1200元排名第一地位無法動堯),也就是每一口都值十元
但是,喝完真情流露的台灣味,無價!!!

ps.現在只要再讓我吃個幾條香腸就好,我好想吃香腸好想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