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此時阿咩我正坐在警察局裡,請大家放心不是因為以肥臀穿短裙妨礙市容被抓
我最近羞恥心有稍微恢復一點不太敢再穿得衣不蔽體,總之這真的是一個說來話長的故事呀.....

為了消耗到年底前長達十天的休假,我被迫在十月休了幾天假,大家都知道我最愛上班惹我也很不情願
阿咩我預備到香港以及上海一趟,訂了相當時尚的兩岸直航班機,下一步當然就是辦台胞證啦~
話說我上一次去大陸已經是2006年出差惹,上個月熱愛整齊清潔的阿咩我心血來潮地收拾房間
還挖出了這本當時辦的台胞證,都隔這麼久了想必也過期惹,於是我想也沒想地就丟進垃圾桶

結果昨天一早接到旅行社通知說我還有一張台胞證未到期,不可以新辦
更!!!就是那本被我看也不看就豪氣丟進垃圾桶的台胞證嗎??真踏馬的!!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素有李嚴謹之稱的小孔明咩身上呢??
趕快問旅行社怎麼辦,承辦小姐面有難色地說:「你得去警察局報案說台胞證遺失,拿單據來才能辦唷~」
「而且因為你又多耽誤了兩天,香港十月一號就要放假惹,所以要加急件幫你趕出來,總共4400元~」
更!!!本來新辦一本收我1700,因為我一個無心的豪邁的動作就變成4400,這還有天理嗎還有嗎??(仰天)
媽的我乾脆延後班機好惹,反正我閒閒沒事做盈盈美代子,再晚幾天也不會屎
沒想到旅行社小姐說:「可是你的機票假如要改日期的話還有罰金耶~也沒比較便宜呀~」
靠靠靠!!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真是逼屎一隻好小咩耶~

最後沒辦法我只好硬著頭皮去警察局報案,就這麼輕易奉獻出我的第一次,而且還是因為這麼蠢的原因
一進去警察局裡亂七八糟,有的在做筆錄,有的準備巡邏,還有兩個在檢查剛剛送來的失物通知失主
我好好一個良民就被晾在邊邊,明明裡面感覺人很多可是卻沒半個人理我
足足坐了半個多小時,我邊等邊覺得無聊就扣澳給阿寶:「我現在在警察局唷~」
「你被抓了唷?」奇怪耶他的第一反應竟然是我被抓了,怎麼我平常有顯露出犯罪傾向嗎?
再說像我這種時尚的金融界OL,最容易犯下的應該是什麼內線交易協助洗錢掏空公司侵佔公款之類的吧
那種應該是被送到土城看守所還要漏夜偵訊降,怎麼會是一般警察局捏
講到漏夜偵訊這四個字,就感覺好像整晚都會被問話無法睡覺以外
惡狠狠的檢查官還會不讓我上廁所但偏偏故意在旁邊吹口哨,想到這裡忍不住提了一下肛膀胱一陣緊張
女倫不太適合憋尿,我可能家裡要常備怎麼翻都好晃心之夜用加長到會衝出褲頭的衛生棉以防止不時之需
(相信從這裡大家都可以看出我相當未雨綢繆的李嚴謹本性了吧...)

總之在等待的過程之中,還來了一位男人報案說他被西瓜刀砍傷
很明顯地警察也覺得西瓜刀的情節較重大所以優先受理他
我本來等到不耐煩有點想發飆惹,但聽到西瓜刀我立馬腳底一陣毛趕快坐下嘴巴閉上不敢多看那人一眼
於是我又等呀等的好不容易終於警察猜完拳推出一個衰鬼來幫我處理惹
我不怪他們,畢竟台胞證遺失這種聽起來真的超遜的呀,辦起來有夠無聊(怎麼跟西瓜刀比??)
可能警察電腦邊打案情都忍不住要打呵欠惹
做筆錄的過程中唯一的高潮是警察問我:「台胞證怎麼掉的?」
「嗯.......其實是我自己把它丟到垃圾桶的....」
「蛤????」
我承認聽到那聲蛤我羞愧地頭都抬不起來了,承辦的警察幫一個自己把台胞證的丟掉的白痴做筆錄
對比到隔壁正意氣風發地處理西瓜刀案件的同事,他應該回家都忍不住要沖冷水將羞辱的淚水洗去吧吧吧!!!

總之在侮辱完警察後,阿咩我順利拿到台胞證遺失報案證明惹...呼
上面寫著一行話而已:「陳民稱台胞證遺失。」媽的現在打出來發現這句話好智障唷~
最後為嘉惠本網誌的男性讀者我特地準備了性感小女警的影片(安室臉好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