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咩我就要來沉痛控訴這沉淪又冷漠的社會!!

去韓國的第一天不知道是因為剛好前晚跟Regional老板吃了川菜
還是韓國菜過辣,總之我的臉馬上又開始過敏了
寫到這裡我一定也要控訴韓國倫說謊不眨眼的功力
有一天獨自在東大門閒晃,肚子餓了挑了一家有英文menu的店走進去
我問韓國小吃店服務人員:這豬骨解酒湯會很辣??  
服務人員:不會,連小孩兒都吃~~~  
一聽我就晃心了然後接著就端上一碗紅通通的熱湯......(傻眼)

阿咩我熱愛歸納分析,回想這幾次臉過敏的經驗
花現似乎是性不溫和的辣就會導致我的過敏反應
所以韓國的麻辣粉和泰國的酸辣粉我都無福消受
(還有幾家麻辣鍋也都被我排除在外,哪幾家就不說啦)
當我今天得意洋洋地跟同事分享我的研究心得時,頓時好幾個同事都圍過來
我默默地心想自己人緣真好大家好關心我紅通通的過敏臉唷~都忍不住為自己按個讚惹...
一個同事開口惹:「那....滿堂紅的辣是溫和的嗎??」
還沒來得及回答另一個同事也問惹:「天外天咧??」

現在是怎樣!!!當我是神農咩嘗百辣嗎??(淚奔)
大家不是關心我的過敏,竟然是要我以我珍貴的臉蛋去試驗哪一家的辣是經得起考驗的..
這社會是怎麼惹...我好心寒唷~(披大衣)
在公司慘賠數十億風雨飄搖工作搖搖欲墜的時候,請同事們多拿出一點同事愛克以嗎克以嗎??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