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六月底的時候去Icheng新家開趴吃了一鍋羊肉爐以後
隔天起床阿咩我整個人腳就發了,過敏得超嚴重
腳整個紅腫不堪,又癢又難受,看了醫生吃了藥也只是稍微不癢
但是留下來的疤可就滿佈整腿囉

最近好不容易穩定一點,看到本來就已經是像跟威爾史密斯借來的黑腿
現在又斑斑點點的很難看,這真的不是以追求美貌為畢生職志的阿咩我可以忍受的
二話不說奔向醫學美容診所,詢問怎麼去疤
第一家叫我做光纖美白,六次36000,乍聽這價格我大概倒抽了十口氣
決定再去第二家詢價,跟這個醫生因為熟了
所以他一看到我的腿就馬上很嘴賤地說:「這種腿,交不到男朋友的啦~」
最後他端詳良久,決定叫我做淨膚雷射,說色素沉澱太厲害要用強一點的雷射打
而且他開出了所謂的良心價20000給我,我立刻決定選用這個方案(廢話錢差很多耶)

當我趴在病床上打雷射的時候,賤嘴醫生繼續說:
「你真的很賊耶,故意挑這種這麼嚴重的時候來看我,讓我真的不忍心開太高的價格~」
「看到你腿醜成這樣幫你打雷射我真的覺得自己在做良心事業(悲天憫人貌)」
而且由於醫生判斷我相當不怕痛(或是覺得2000很蝕本),所以我本人是不塗任何麻藥直接上檯的鐵娘子來著
雷射咻咻咻的狂打,煙霧慢慢飄上來,感覺好像快烤焦似的,打完一看我的腳上都是瘀血的紅點點
醫生邊打邊說我太瘦了已經接近紙片人,嚴正警告我下次來再這麼瘦他要強迫我玻尿酸豐頰了
我一聽馬上問:「玻尿酸可以移去打胸部嗎??」
但是醫生假裝沒聽到,大概覺得我這胸部打玻尿酸依舊很虧錢吧

光纖美白,36000!!
淨膚雷射,20000!!
朋友的羊肉爐,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