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逮記洗安捏的,今天阿咩我和同事在辦公空檔閒嗑牙
她提到我前天穿的上衣跟她平常的穿衣風格很接近
我一聽彷彿找到知音,因為我也是公主袖上衣的愛好者呀!!


阿咩:「其實我也很愛這種公主泡泡袖上衣(喜)~我好多件唷只是都沒穿來上班而已~」
同事:「嗯.....應該是因為你衣服太多,每天穿一件都還輪不到吧?」
阿咩:「...........(沉默)」


阿咩:「!(鏗鏘有力)」


同事:「很明顯聽起來是個很自豪的嗯呀!(皺眉)」
阿咩:「沒想到竟然被大家發現我衣櫃很深的秘密~我最近都沒啥在買衣服了耶~」
同事:「我們假如沒發現,會不會也觀察力太差了點~(翻白眼)」

這就是一個關於發自內心的自豪嗯的無聊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