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阿咩我不是才說在台北車站被一個不知道弱智還是精神病的人糾纏嘛
安份了兩天,今天我又遇到他了!!!(嚇)
很明顯地他會在車門口等我下車,今天他又打算抱住我的手臂
但我這次有所防備,早就把手拿開,然後快步跑向手扶梯
回頭看他這次沒有跟來,鬆了一口氣

到了公司跟同事說這可怕的經歷,他們問我怎麼不去找橘背心工作人員幫忙
我說我通常都一下車就被糾纏住了,根本還來不及找工作人員
再說其實我覺得他精神不太正常或是弱智,他有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假如就這樣把他扭去給警方還是站務人員處理,我又覺得有點可憐
但是天殺的他為什麼不能就好好地坐捷運就好一定要來糾纏我呢??

但是他除了讓我的精神緊繃以外,腦神經也濱臨斷線
因為超可惡的是,他一邊拉我的手還一邊叫「阿姨~」
靠!!!阿咩我花了這麼多錢在保養,竟然被一個二十幾歲的傢伙叫阿姨
你說我能不火大到想餵他吃磚頭嗎??
公司同事聽了一直笑說這背後可能有個感人的故事
比如說我長得很像小時候對他很慈愛的一個阿姨所以他備感親切,才這麼喜歡糾纏我
我聽完這個相當不感人的話語之後冷冷地吐了一句:「呷賽啦~」

公司的事情進行的很不順利,每天我都要深呼吸個十次
扶著不停蠕動很躁進的腸子,以及隱隱作痛的胃
跟自己心理建設:「至少我還健康至少我還活著~」的假樂觀
才能夠去面對那一堆爛泥,然後再忍著臭將手插進去和稀泥
日復一日,目前看不出來解脫的那一天在哪裡

我的人生可以再不順利一點
明天我決定改變上班路線,先從不要被精神病患糾纏開始每天的早晨
祝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