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周阿咩我與同事間最喜歡拿來討論的話題
而且我們討論過後覺得這是一個很好拿來測驗富豪指數的指標性問題
現在就讓大家也來測看看好惹...

請大家拿出紙筆秉息作答以下題目:
一、全世界製造私人噴射飛機的最有名廠商有哪幾家??
二、全世界一年大概可以賣出幾台私人噴射機?
三、一台私人噴射飛機的賣價大概是多少?

























嗯嗯,大家都答好了嗎???
一、最有名的是灣流Gulfstream和龐巴迪Bombardier(這名字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二、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三、大概1000萬美金
註:我真的太沒見過市面了,今天再確定以後花現賣價是在3000萬-4500萬美金之間
才不是什麼區區的1000萬美金呢,我的窮酸氣薰得我剛剛忍不住去浴室開大水沖刷我屈辱的眼淚....

嗯,敝公司組織龐大不在話下,但這周被我們赫然發現竟然有"私人飛機貸款部門"
阿咩我哼了一聲說這種部門能幹嘛呀(相當不屑),一年能做幾件case
同事很好奇地查了一查,花現每一年至少做十幾件案子(天呀比我業績好太多啦)
也就是說至少每個月成交一筆咧,這個數字讓我大吃了好幾驚
原來飛機貸款的數量跟需求竟然有拿模大呀!!
這是我們這種窮酸指數破表,有錢人經過我們身邊會聞到窮酸味還忍不住皺眉的人難以想像的世界呀
順便可以告訴大家,貸款成數大概是七成
而且(停頓),台灣也有case的說,還不是什麼郭台銘一流的名人唷
頓時間,感到台灣錢淹到有錢人的眼睛,但是我好像連腳下稍微濕濕的fu都沒有的那種差距

以上,你答對了嗎??你的富豪指數有多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