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坐捷運上班,被一個不知道是精神有問題或是弱智的男生糾纏
他非常貼近地尾隨我,當阿咩我搭乘手扶梯時,他就整個人站到我的上一階
然後轉頭一直盯著我,超噁心的,嚇得我趕快快步爬上樓
我感覺到他還在後面跟著,但後來我奔上捷運就沒看到他了

但是事情還沒完,今天我又遇到這個男生
今天更誇張,他竟然突如其來地從後面環抱我的手臂
嚇得我立刻甩開,然後快步跑去坐手扶梯
但是他竟然也亦步亦趨地跟著,堵在手扶梯前面
我想換另一條手扶梯,他就一直盯著我,我好怕他會一直跟著我唷~
正當我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有一個好心的男生挺身而出
扭住了那個精神失常男生的手臂:「我昨天也看到你在騷擾女生,跟我走!!!」
在一陣混亂中我終於脫身了,因為我太慌張了所以我沒有看清楚好心男生的臉
我很想跟那位好心的男生說謝謝,假如有機會看到我的網誌的話:「謝謝你(淚)!!」
(雖說我這麼小眾的網誌很難啦)

嗯,開頭放的照片是最近Bella Vita強打的同一家內衣品牌廣告
我本人一看到這種黑蕾絲,就整個購物魂燃燒了起來
我好喜歡蕾絲內衣好喜歡蕾絲內衣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唷~
我一直覺得女人呀千萬不能省買漂釀內衣的錢,自己看得爽,別人(誰呀~)也看得爽
光想到要是身材再好一點,皮膚再白一些,穿這樣子應該很讓人血脈賁張吧
我幾乎要用左手抓住我的右手,左腿拐住我的右腿,再想到衣櫃裡那些還沒拆封的內衣
才能夠忍住不衝進去指著說:「這個,這個,請幫我包起來(甜笑~)」
現在我要開始好好地養腳部的皮膚,養得又白又嫩,才能夠穿上性感內衣事半功倍,是吧(是在是什麼呀?)
最後再附上一張性感內衣照,獻給見義勇為的捷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