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8

我覺得Google每天推出的doodle很可愛,尤其是世足期間的每天都很有創意

只要看每天的主題就可以知道今天哪兩隊比賽,阿咩我收集了這一次世足賽期間所有德國相關的doodle

 

unnamed 7

比較尷尬的是,我找不到德國對葡萄牙的doodle,而且我懷疑這幅是把國旗弄錯成阿爾及利亞了

葡萄牙已經4:0大輸了,還被google直接忽略,今價糾可憐~(已逝的章魚哥真可愛)

 

unnamed 6

跟迦納那場殺得難捨難分,怎麼覺得doodle好像有預測到這個劇情呀....

 

unnamed 5

跟美國這場也是驚險地以1:0分出勝負,兩邊頭頂來頂去好愉快(不知為何美國國旗配色感覺特別輕鬆)

 

unnamed 4

非常受google青睞的北非之狐阿爾及利亞出場兩次,對上聯邦之鷹,這場殺到延長賽才有結果,阿爾及利亞太奮戰不懈惹~

 

unnamed 10  

這個doodle好可愛,雙方都在蓋房子,法國隊表現很好,我預計下屆他們會更進一步

 

unnamed 2

慘不忍睹的德巴大戰,巴西大概是忘了把引擎蓋蓋起來了吧...

 

unnamed 9    

好啦!!再幾個小時就見真章,德國!!GO!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google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