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有個無知的小子竟然評論我為
「只等著男生來接,絕不自己主動出門,而且男生一遲到會發脾氣的小姐」
我忍不住要大聲辯解
這樣的認知真是千錯萬錯!!
沒錯,如果男生遲到我會生氣,那是因為我通常都會遲到,對方竟然還比我晚到,
不就表示擺明根本不把老娘看在眼裡嗎??
但是,這句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陳小咩是個熱愛騎著心愛小勾到處趴趴走的飆風少女呀!!!

自我考上機車駕照以後,我娘買了一台當時最受無知少男少女歡迎的恰恰五十
(糟糕,無意間透露出自己的年紀.......)
騎不到一個月,還沒破500KM,就被不肖人士偷了
加上失戀的打擊,害我那一年的跨年夜,包著棉被縮在床上流眼淚
我娘再接再厲,買了一部二手機車,是當年火紅的徐懷鈺代言的Going 50(再度透露出年齡......)

這一部小勾就這樣伴著我度過青春歲月直到現在
每天陪著我飆車上學,永遠趕著最後一秒進入教室
常常陪著我去各大百貨公司血拼,忠實地載著我的各種戰利品
偶爾陪著我飆車去約會,戀人之間的分離,連一秒都覺得漫長
想起來真是溫馨呀~~~

騎著小勾在車陣裡鑽來鑽去,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享有絕佳的獨立性,不會受到男人的限制
戴著安全帽聽ipod大聲地唱歌
周末逛逛大賣場買鮮奶茶,為飆風少女閒暇樂事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