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瞞大家說,這是阿咩我最近這兩周的困擾...
我不懂為什麼一部卡通會同時推出第三集與第四集...
一下在板塊飄移,一下又去歐洲,本來以為有一部是推出DVD
結果還同時上映,我百思不得其解電影公司的行銷手法,而且我不知道該不該兩部都看...





直到前天,大概是是我看過預告片306遍以後,我終於發現原來要去歐洲的是馬達加斯加.....




而在板塊上飄來飄企的原來是冰原歷險記,他們兩個的長相與年代大概差了十萬八千年那麼遠吧...




我跟阿狗還有愚婦說了內心多時以來的煎熬,愚婦表示這已經不是記性不好可以解釋
而是知覺與視覺失調的根本性問題,她希望我要正視失智症的威脅
而阿狗則是悶哼一聲不屑地說她早知道我幹不了什麼聰明的事,但這個也太蠢了
於是我只好很身心受挫地來寫下這個關於「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此」的體會































其實我不承認自己「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此」,因為這兩部裡面沒有老虎也沒有老鼠呀!!(宣布偵破失智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