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慢慢流行起比較鮮豔的顏色,不過多半還是淡淡的多元彩色
今年的顏色力道加重,阿咩我覺得開始慢慢有些顏色變很飽和很顯眼,比如橘色和鮮黃色
標題下什麼馬卡龍純粹只是我想感受一下專業部落客花心思想標題吸引人氣的感覺(捻痣毛)
事實證明滿失敗的,因為我還是內心一陣空虛,可能我真的沒有這方面的天份吧....(披大衣)


 
已經買一個月了,上個月中一下折扣就衝去買了,感謝A4的Alpha幫我調來這些僅存的6號
一字排開滿壯觀的吧唷呵呵~(掩嘴笑)
可以看到今年下手的顏色比較鮮豔,Ferragamo算是有嗅到潮流,今年推的顏色以往比較少見
有興趣的倫去專櫃看看就知道,不過礙於尺寸和上班實用性我只少少地買了幾雙


 
 
 

這顏色是我心中的夢幻逸品,baby粉藍很適合年輕女孩兒(或是裝年輕...嘆)
以往這顏色總是很快銷售一空,不知今年為何到打折時還有貨剩給我買  

 

 
Carla是Ferragamo最經典最常見的款式,有5/7/11公分(11公分很少見),這雙是7cm
Carla和我喜歡的Vara主要差別在--Carla是細根,而且蝴蝶結的下方會有一條與蝴蝶結同色的布橫過鞋面 
我個倫覺得兩款穿起來感覺完全不同,喜歡舒服的請挑Vara,我曾經介紹過它的舒適是只應天上有(請按)   
Carla穿起來就是超有氣質的淑女感覺,皮質差不多舒服,漆皮會硬一點
 


捧由的嫩腳示範,一穿真的整個純真感爆增呀 !!(銀標蝴蝶結很亮~)
 
 

夢幻逸品的另一個顏色粉膚色竟然也出場惹!!!據Alpha說這幾雙是前幾季的剩貨,所以是少見的11cm粉膚色
我一看到馬上就大喊包起來,不管這幾年不太穿這麼高的高根鞋,在購物上我一向稟持著勿枉勿縱的心情 



粉膚色能夠留到打折時候真的很少見,因為很好搭配幾乎一出就會默默地完售,像我這種大眾腳6號都只能在角落咬被哭泣
今年竟然能買到是不是表示我整個倫要開運惹.....(茶)

  
 


接下來這雙非常值得大書特書,很少看到Ferragamo出這麼鮮明的顏色,這可是芥末黃咧~
而且這尖頭款式Susi已經很多年沒有出惹...

  


這雙我考慮了一會兒,因為姆指外翻的緣故,阿咩我不穿尖頭鞋已經好一陣子囉
再加上芥末黃雖美,但不免有顯得腳黑又黃的疑慮,尤其我全身上下最黑的地方就是腳板(淚)
可是被捧由一陣鼓吹,說這雙鞋子美翻惹,要是我放過它她要跟我絕交(是有沒有這麼激烈呀)



她的立論根據是Ferragamo的腳弓弧度超美,是真的有這麼回事,穿起來確實把腳拉長的效果 
反正我本來就很喜歡,被她這樣一逼就順水推舟地買了,真是皆大歡喜呀~
今年秋冬還有超正的深紫色,我一定要去搶!!! 


  
 

珊瑚菊色的鞋子和蝴蝶結包我就不介紹了,之前在別篇都講過惹
目前專櫃還沒結束折扣,但我想尺寸應該是很不齊,所以就抱著隨緣的心情去逛比較好
阿咩這兩個月很忙,沒辦法殷勤介紹血拼戰利品,之後慢慢地我再儘量多介紹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