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95

上一篇阿咩我厚著臉皮介紹了OL上班用的寬褲,被大家說不夠寬!!
今天的休閒篇保證一定夠寬,保證一定會讓卡撐看起來很大一個
請大家欣賞我的肥臀,請看~~

 

寬3

我找了一些比較休閒風的寬褲穿搭照片,歸納一下心得有幾個:
通常休閒風的褲管會再更短一些,七八分左右看起來比較活潑

 

寬6  

顏色比較不拘,沒像OL風多半會挑黑色,然後因為褲長較短,所以可以搭配不露腳背的球鞋

 

寬4

如果要搭比較長或寬的,一定要挑高腰而且顏色不能深,不然會顯得下半身太過笨重

 

寬5

比如說上面這張跟這張,都是屬於褲長較長的寬褲,所以都挑淺色
然後上半身會選擇比較亮眼的吸引大家注意,而且這種長度還是建議穿高跟鞋啦

 

寬1

另外我建議大家挑寬褲要試穿,千萬不要讓長度截在小腿肚最寬的地方
看起來會顯的腿粗,最好是剛好蓋住最粗的部份,不然就更短讓小腿露出多一些
這個長度值得好好玩味,除此之外我私心覺得寬褲很適合搭配梳光的髮型,很俐落的fu

 

DSC_0688

這條是我在Zara挑到的好貨,深藍色布蕾絲寬褲,穿起來相當青春洋溢
捧由一看到這條就說「這寫了你名字吧~」

 

DSC_0689

長度大概七點五分吧,剛好在小腿最粗的地方下面一點點,布蕾絲料子不會軟爛,看起來不會胖

 

IMG_20150913_005053[1]

除了布蕾絲這條,我還在韓貨店買的雪紡皺摺寬褲,長度比較長,因為料軟,穿起來有點像穿長裙,兩條褲子風格完全不同

 

DSC_0691

上衣我搭的是無袖但同樣深藍色印花的清爽上衣,去年流行無袖上衣配同色窄裙
我買了一套但從沒合起來穿,拆開來穿我覺得更好,而且意外跟寬褲搭成一套
飾品是Les Nereides的淺藍色漫遊森林系列,算是走個藍海風格

 

DSC_0693

我提了一個很少見的Cartier Marcello包,不是這包不好看或太貴
是根本沒人會想到買Cartier的包呀,但它真的很不賴,我個人挺喜歡它家皮件的

 

DSC_0694

除了低調奢華的Cartier包以外,腳上穿的是去年紅翻天千頌伊高跟鞋的金色款
其實就是整雙亮晶晶啦,這雙在韓貨店挖到的,跟雖高但真的很穩很好穿

 

DSC_0686  

當天穿這樣跟捧由吃中飯,聊得太開心吃完之後發現時間是個五點
回家吃晚餐太早,但又不知道該幹麻,我不能再花錢啦!!(抱投)
臨時一查發現六點Hero 2有一場,就當場決定一個人去看,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樣熱愛久利生公平
我從來沒有一個人看過電影,總覺得這應該是多人一起從事人的活動
不過要約到有興趣看Hero的捧由實在太難了,就這樣我靠著對久利生公平的愛克服了一個人看電影的心理障礙
沒想到超舒服,一個人即使快開演才買票都有可能買到超好的位置,說走就走超容易
我一試成主顧,暨一個人吃飯逛街之後,我又再次開發出新的一個人技能,實在愜意
Hero是我到目前覺得最好看的日劇,沒有之一,是唯一~(只是高清以後發現木村好老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寬褲 hero 2 穿搭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