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74

今年初突然寬褲又重返時尚行列,想想上一次流行應該是10年前了吧
果然所謂時尚真的是來來去去,總有一天等到的感覺
阿咩我並不覺得痣己適合穿寬褲,但抵擋了半年還是耳根很弱地入手惹
誰教我把十年前的寬褲都丟惹,只好全部重新買過
話說寬褲到底是不是適合上班真的是一個很值得討論的學術問題(推眼鏡)

 

寬7

我試圖找一些歐美穿著寬褲「似乎」是OL的穿搭照,發現處處是險棋
首先這張算是看起來挺正常的OL照吧,但她穿了超高的高跟鞋,寬褲還蓋到她的腳背囉

 

寬10

這幾張更誇張,腳都看不見了,歐美倫似乎覺得這樣穿很潮

 

寬9

不過看了三張下來,可以輕易得出了一個結論:黑色是最好上手,最安全的,上衣只要挑個白色的就好~

 

寬11

仔細看上衣,搭配寬褲的OL通常會選擇襯衫,或軟質的上衣,總之儘量讓上半身看起來變短,拉出一個直線條,看起來腿變長

 

寬18  

這張更明顯,每個女的都把肚臍晾在外面,在冷氣房裡這樣穿好像不是很健康...

 

寬13

所以接下來我貼一些我個倫覺得比較適合亞洲女生的寬褲
礙於身材的限制,亞洲女生的腿長總是比較短,幾乎都五五身
要穿拖地的寬褲一定要搭配很高的高跟鞋,還不一定好看
所以我比較推薦的是腳踝上,類似八九分的長度

 

寬16

除了之前說的黑色寬褲外,也可以考慮今年非常潮的直線條花色,也會幫助身型

 

寬20

如果穿八九分的寬褲,上衣不至於要短到露肚臍,但比例上也要儘量要上半身顯的短又合身

 

寬21

比如說這張就是我滿理想的OL寬褲穿法,如果穿到八九分的長度,寬褲的寬度要確實掌握
若是太寬,又一樣會陷入腿短的地獄,真是一個陷阱多多的可怕褲型
而且我十分推薦腰部還打點摺會更好

 

寬23

然後請OL悶還是乖乖地穿高跟鞋吧,雖不至於到恨天高的地步,但平底怕會撐不起寬褲的氣勢

 

DSC_0676

這條是INED的寬褲,不是非常地寬,很合我意
長度,大概八分,黑色,非常好搭配,這三點都被我打勾就買惹~~

 

DSC_0677

老實說也挺像老爺褲的Fu,這也是我還滿喜歡INED這條寬褲的原因,就是萬一潮流退燒也不至於不能穿

 

DSC_0678

側面看來只有褲腳是收的,其他部份都是一大包

 

DSC_0682

背面來看卡撐很是巨大,但若是真的超寬的寬褲反而不用擔心卡撐被放大的問題,因為褲管會比卡撐寬

 

DSC_0683

我上半身搭了一件軟質的白上衣,這是把衣服下擺紮進褲子

 

DSC_0684

這是不紮進去,一對比是不是不太對勁,頓時有種農婦的味兒飄出來,上半身短又緊的原則一定要掌握住呀~

 

DSC_0681

很努力地翹腳跟大家表示感謝(為什麼要用這姿勢呀),謝謝收看蛤~~(沒有寬褲的捧由可以去挑一條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寬褲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