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LSE同學聚會,其中Icheng明年準備結婚
於是我們討論到要在哪裡拍婚紗的問題
我說我的理想是帶著一件婚紗跟大家一起出國旅行,然後同行的朋友幫我拍
這樣子拍出來的照片以後才會一直翻出來看,而不會高高鎖在櫃子裡



於是我們想起來在我們的旅途中也曾經遇過新娘
比如說,在羅馬競技場的這一對夫妻,頂著四十幾度的高溫
在競技場裡請經過的遊客幫他們按數位相機
因為他們三年前就是在競技場裡認識的



我自己就還滿喜歡這種idea的
雖然是素人拍照,既沒有人幫忙打光,也沒有人幫忙做造型,更沒有專業技巧
但每一個遊客都很高興幫他們拍照,並且獻上深深的祝福



大家幻想中美麗如畫的希臘當然也是拍攝婚紗的熱門地點
這是在一片藍白交織的San Torini遇到的另一對新人
這一對有請攝影師以及化妝師跟著,此時新郎正細心幫新娘整理裙擺



這一對沒有機會問他們為什麼專程來到San Torini拍照
可是我想願意頂著這麼大的太陽跑到這裡,應該也有屬於他們的甜蜜回憶吧
為了感受一下站在那裡拍出去有多美,我也湊熱鬧地去站在那個門前拍了一張
但是太陽實在太大了,我的眼睛根本睜不開,沒戴太陽眼鏡真的很刺眼呀~(拍婚紗真的很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