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身為羊奶推廣大使的陳小咩已經兩個月沒喝了
(寫到這裡隱隱感到腸子咕嚕咕嚕不太爽的Fu)
這是因為我那講求公平正義的媽媽跟賣羊奶的公司吵了一架,氣呼呼地轉述給我聽

Mom:我跟你說,他們真的很過份,當初明明答應我訂三個月就要打折的
(由此可看出我精打細算的毛病是由媽媽遺傳的)
Mom:所以我就打去他們公司問,他說什麼要打折一定要先預付啦
Mom:我想說預付也沒關係,就答應了
Mom:可是他們很過份,竟然要我預付五千瓶!!!!
(我一聽嚇到,難怪媽媽這麼生氣,五千瓶真的很多耶!!!!)
Mom:一聽到我肯預付就叫我付五千瓶,真的做生意很不老實
小咩:五千瓶,真的很多耶
(我馬上心算一下,五千瓶,每周只送六天,要喝十幾年耶)
小咩:這樣可以喝十幾年耶,我的媽呀,太過份了!!!
Mom:喔喔喔,不是啦,不是五千瓶,是五千塊啦!!
(五千瓶跟五千塊真的差很多!!!!可見她真的很生氣)

損友大肥說,預付五千瓶應該可以再送一千瓶,喝到我小孩到二十歲為止吧
因為訂這麼多我一定是羊奶公司的大戶,喝到小孩都有羊騷味很可怕
還好我不會有小孩,不然他可能會怨恨我是個無情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